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昔日阿森纳锋霸投死敌 最差开局逼教授引进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08月21日18:34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英超第二轮,阿森纳在主场输球又输人。0-2负于利物浦,是枪手10年来首次开季第一个主场就吃到败仗,也结束了11年来主场不输给利物浦的纪录。中场小将弗林蓬吃到红牌,后腰位置上宋已经停赛,替补也没了人选。小法已经走人,对利物浦也将是纳斯里为枪手踢得最后一场比赛。6年无冠,球队面临着分崩离析的危险。比赛的最后,我们甚至看到了凄风冷雨中温格无奈地以手掩面。不过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教授没有消沉。在面对《镜报》采访时,温格表示:“没有任何可能我离开阿森纳,我不会离开也从未考虑过。”阿森纳前副主席大卫-戴恩就警告过,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球迷一定会暴动。还好在球队最危难的时刻,教练给球迷吃了定心丸。

  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受伤下场。终于,温格也意识到了中卫危机。虽然还没下手买人,但温格开始着手留人,避免小法纳斯里出逃这样的事情再发生。阿森纳准备给后卫威尔马伦提供一份4年的续约合同。比利时人在加盟枪手的第一个赛季发挥非常出色,但上个赛季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只出场了5次。不过本赛季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后,威尔马伦还是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平。温格对威尔马伦评价非常高,教授打算跟他续约到2015年。

  输给利物浦的比赛,暴露了阿森纳防守守不住,进攻上只能依靠范佩西一人的缺点。两轮只拿1分是阿森纳19年来的最差开局。在小法已经离队,纳斯里将要转会的情况下,阿森纳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拿下一位在前场可以依仗的球星。上周,在科尔尼基地的俱乐部会议上,温格的密友建议他签下一名中前场的球星。据《镜报》透露,温格已经定下了这位巨星的人选——教授准备租借卡卡。在转会皇马后,卡卡的状态每况愈下。由于厄齐尔的加盟,昔日的世界足球先生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刚刚过去的西班牙超级杯中两个细节更是证明了卡卡在队中的尴尬位置。超级杯第二回合,C罗边路带球遇到两名防守球员时宁愿自己单干也不愿传给位置更好的卡卡。回想俩人一同加盟皇马时是何等的亲密无间。更有意思的一幕发生在比赛最后,马塞洛飞铲小法引起冲突,皇马巴萨的球员和教练都加入战团,只有卡卡站在远处看着不动。虽然卡卡一直是个乖乖仔形象,但效力米兰时,欧冠对曼联的比赛卡卡也曾有过对吉格斯锁喉。可见在马德里,卡卡已经找不到了归属感。来英格兰试试运气也许是个好的选择,毕竟他才只有29岁。虽然这个年纪对于阿森纳算是老将了,但租借过来帮助球队带一下拉姆塞威尔谢尔等小球员,温格恐怕不会反对。

  如果引进卡卡的消息会让枪迷们高兴的话,另一条消息恐怕会让他们愤怒。当初执意要逃离阿森纳的阿德巴约在曼城已经没了位置。曼城准备免费放他走人,而小魔兽最有可能去的地方是阿森纳的死敌热刺。曼城新援阿奎罗首轮两传一射的表现让多哥前锋彻底死了心,曼城也打算放走阿德巴约来减轻他17万英镑周薪的负担。不过热刺一直有着工资帽的传统,球队的顶薪不能超过6.5万英镑。所以即便是自由转会,热刺也出不起阿德巴约17万英镑的周薪。热刺教练雷德克纳普准备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多哥前锋。如果阿德巴约能加盟热刺,他将是既坎贝尔和加拉之后北伦敦死敌之间的又一位犹大。

  曼城能顺利处理掉阿德巴约的话,曼奇尼就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到引进纳斯里身上。曼城已经给了纳斯里一份5年的长约,周薪18万英镑。这是阿森纳给出的续约周薪的两倍。由于曼城拒绝支付给纳斯里经纪人300万英镑的酬金,这笔交易暂时搁浅。但所有人都相信,在转会窗关闭之前,这笔交易肯定会完成。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