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正在图文直播大运会女排决赛 中国VS巴西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1日18:42

  北京时间8月21日19点30分,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女子排球决赛将在深圳体育馆准时开战。搜狐体育届时将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东道主中国女排以3比0力擒实力不俗的俄罗斯女排后晋级决赛,今天将与巴西女排争夺冠军。本届大运会,中国女排发挥出色,小组赛分别战胜加拿大、瑞典和日本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队击败了中华台北队,顺利入围四强,并与俄罗斯女排会师半决赛。两队此前互有胜负,从整体实力来看,拥有张磊、卞雨倩、朱慧菁的中国女排要略胜一筹。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女排将以上海女排为班底,国手张磊将领衔出战。另外,曾入选过国家队的卞雨倩、奚希、马晓颖、朱慧菁、陈伊娜、张轶蝉、肖嫣雯等联赛队员都将披挂上阵,另外还包括李莘芸等4名上海复旦大学女排的队员。张磊、奚希、马晓颖、朱慧菁等4名队员都经历了2005年那届失利,今年闯入决赛,势必全力以赴重新夺回冠军。

  实际上,女排姑娘在大运会上的优异表现也有历史可考。2001年,中国队以国家二队加国青队的混编阵容成功夺金。此后,中国队改变了组队思路,没有再派最高规格的专业队伍参赛。2003年,南开大学女排出战仍然成功夺冠,但随后的两届,复旦大学女排和东南大学女排分别只拿到了第3名和第5名。经历了两届不算成功的赛事之后,中国队在本土作战的深圳大运会肯定不会轻易让金牌旁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