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跆拳道决出4金 郭耘菲登顶坦言是种激励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1日19:09

    新华社深圳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 林德韧)21日举行的大运会跆拳道比赛中,中国、俄罗斯瓜分了女子比赛的两块金牌,澳大利亚、伊朗分获男子比赛冠军。

    中国姑娘郭耘菲一路势如破竹夺得67公斤级的冠军。这位世锦赛银牌得主先在半决赛中击败去年亚运会冠军、韩国的吴素蜜,又在决赛中战胜2009年世锦赛铜牌获得者、土耳其的富尔堪·艾森娜·艾丁,获得冠军。

    “这次夺冠对我来说是一个激励,这些对手都很强,很多都在亚锦赛和世锦赛中遇到过。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希望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打得更好,”郭耘菲说。

    男子58公斤级比赛冠军由澳大利亚的萨夫万·卡里尔获得。夺冠大热门、曾获两届世界冠军的乔尔·伯尼拉(西班牙)竟意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伊朗的哈迪·洛龙淘汰,无缘决赛。在澳大利亚和伊朗选手的冠军争夺战中,前三局比赛结束后双方战成2:2,在最后一局加时赛中,澳大利亚的萨夫万·卡里尔在最后时刻踢中哈迪·洛龙头部,取得决定性的三分夺得冠军。

    韩国小将金在雅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一路惊喜获胜,直奔冠军争夺战,但最终不及经验更加丰富的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拉·吕查吉娜,只获得亚军。中华台北选手获得铜牌。

    男子80公斤级冠军争夺战中,世锦赛银牌得主、土耳其的尤努斯·沙里击败2009年大运会冠军、伊朗的迈赫兰·阿什卡里,帮助土耳其夺得本届大运会的第五块金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