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皮尔斯比斯利聚首京城 巨星携手驰骋血拼洲冠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1日20:07
组图:皮尔斯现身球迷见面会秀暴扣

  8月21日下午17:13,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与迈克尔·比斯利两人,乘坐海南航空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前来参加2011洲冠杯。两位炙手可热的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与迈克尔·比斯利一同出现在机场,掀起了轩然大波,两位球星将在2011洲冠杯上亲身上阵,“伙同”肯塔基野牛队为冠军荣誉而战,为赛事注入激情和巨星的光芒。

  由海南航空、王朝酒业、联想集团、海信集团、太动传媒、哈尔斯等联合赞助的2011洲冠杯篮球赛事,是北京专属的高端国际级赛事,今年虽是第二届举办,却以实现了赛事的全面升级,越来越成为深受球迷关注的著名赛事,因此吸引了两位美国篮球巨星前来参加。

  今日,保罗·皮尔斯和迈克尔·比斯利两人抵达机场后,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欢迎,球迷纷纷送上鲜花并要求与两位球星合影,球迷们一直追随皮尔斯和比斯利两人到了机场停车处才罢休,皮尔斯感慨说:“中国球迷真的是太热情了”。

  23日皮尔斯与比斯利将会与肯塔基野牛队会合并一同训练,为即将开始的小组赛做好准备,为冠军奖杯血拼到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