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王永珀失点韩鹏头槌建功 山东1-1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1日20:18

  北京时间8月21日19:30,2011年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山东鲁能坐镇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队。第27分钟,郑铮突破被矫哲犯规赢得点球,可惜王永珀主罚被姜波封堵;第31分钟,韩鹏头球打破僵局;7分钟后,谢志宇劲射扳回一分。上半时双方1-1握手言和。

  鲁杭两队本来是去年中超赛场的BIG4,不过时过境迁,两队都近况不佳。鲁能上轮客场不敌江苏舜天,成全了江苏的主场七连胜,也遭遇了对阵江苏的首败,近五轮仅获一胜。绿城9轮下来仅拿到一场胜利,攻击力每况愈下,吴金贵压力非常大,甚至有消息说绿城准备换帅让高洪波入主。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9次,鲁能对绿城5胜2平2负占据上风;鲁能4次主场对绿城的战绩为3胜1平。绿城能打破客场不胜鲁能的怪圈吗?

  比赛一开始,鲁能队就试图先声夺人。第2分钟,苑维玮中场得球分到右路,韩鹏右路下底横传到禁区,蒿俊闵抢点射门,球被姜波没收。此后兰迪前场受伤,比赛暂停。第6分钟,王永珀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安塔尔抢点劲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界,不过主裁判却给了绿城队门球。此后绿城进攻到鲁能禁区,可惜拉米雷斯未能打正。第10分钟,鲁能队右路下底传中,球被姜波跳起摘下。此后绿城队接连赢得四次角球,但是都未能破门。

  第16分钟,王永珀前场得球后突然吊门可惜稍稍偏出。第20分钟,蒿俊闵得球后直接奔往禁区,被绿城队率先解围,此后角球被拉米雷斯头球解围。2分钟后,绿城队汪嵩前场突破还以颜色同样赢得角球。绿城队战术角球,谢志宇外围一脚撩射偏出门框。第24分钟,亚当格里菲斯前场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7分钟,鲁能队中场快发任意球,郑铮带球突破到禁区,矫喆防守犯规,主裁判给了鲁能点球同时给了矫喆黄牌。郑铮经过简单治疗继续上场比赛,第29分钟,王永珀主罚点球到左下角,姜波竟然奋力将球扑出底线,此后鲁能角球法比亚诺也未能顶正。

  第31分钟,鲁能队接着主罚角球,蒿俊闵主罚到后点,法比亚诺头球过渡到前点,韩鹏在小禁区角上头球攻门,姜波扑了一下,但是还是无力阻挡皮球入网,鲁能队主场1-0领先。第36分钟,鲁能队快速反击,郑铮突破到前场吊门,安塔尔相当不满。一分钟后,鲁能队左路进攻,王永珀在大禁区前得球劲射,姜波再次奋力扑出底线。

  第38分钟,姜波大脚开球到前场,兰迪得球传到禁区内,谢志宇插上得球在无人盯防下带球晃出角度突然起脚射门,将球打进,杨程基本上毫无反应,1-1,绿城队扳平比分。此后鲁能队角球,法比亚诺劲射击中横梁。此后鲁能队攻势颇有威胁,但是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补时阶段,绿城队反击,刘金东在中场铲倒荣昊被出示黄牌。补时2分钟后,双方战成1-1平进入中场休息。(搜狐体育 石林波)

  黄牌:鲁能-刘金东;绿城-亚当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4-法比亚诺、5-汪强、15-苑维玮;8-王永珀、18-安塔尔、2-刘金东、6-周海滨、50-蒿俊闵;9-韩鹏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4-荣昊、14-晋鹏翔、5-杜威、25-矫喆;7-谢智宇、3-亚当-格里菲斯、19-唐佳庶、33-汪嵩;9-拉米雷斯、41-兰迪

  主裁判:李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