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万厚良双响炮 成都1-3陕西遭14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21日21:26
万厚良破门激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19点30分,2011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2轮的争夺。副班长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人和队。凭借着铁卫万厚良的梅开二度和新援里奥丹的一传一射,陕西人和队客场3-1大胜成都谢菲联队,终场结束前,罗梅罗帮助主队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此役过后成都谢菲联队已经14轮不胜。

  成都谢菲联上一轮虽然闪电换帅,但是这丝毫没有改变球队持续不胜的状态。目前,球队已经连续13轮不胜。而客队陕西人和队上一轮与天津泰达握手言和,近四轮比赛仅得四分的战绩让自身冲击亚冠的前途一片黯淡。两队历史交锋5次,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

  从双方首发阵容看,成都方面用冯卓毅顶替上轮染红的李洪洋,而陕西方面的里奥丹本轮首发出场,孙继海则是连续两轮坐上了替补席。比赛开始后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第2分钟,于海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威尔森突破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曲波左侧角球开到中路,防守球员率先将球解围。外围的饶伟辉得球后迅速起脚传中,皮球再次被破坏出来。第8分钟,李钢对赵旭日犯规,陕西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曲波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穿了人墙碰到了陕西球员折射入网,可是边裁示意陕西方面有球员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紧接着,威尔森下底传中被挡出,陕西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第10分钟,陕西队取得领先,曲波右侧角球直接开到中路,万厚良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场上比分变为0-1,这也是万厚良本赛季取得的第二粒入球。

  落后的成都谢菲联队明显加快了比赛的节奏,第15分钟,范培培快速摆脱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皮球被张烈稳稳得到。第18分钟,陕西队将比分扩大,曲波右路快速突破至底线处斜传,跟上的里奥丹迎球怒射,皮球在中路发生折射后直蹿右下角,场上比分变为0-2,这也是里奥丹在下半程加盟后打入的首粒入球。第24分钟,惠家康中路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球张远,后者在摆脱曲波后直接传中,皮球被菲尔马尼挡出边线。一分钟后,李钢后场长传罗梅罗,久比奇及时上抢将球破坏。第26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哈钦森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张烈稳稳得到。第29分钟,里奥丹禁区前沿单挑王存成功后单刀面对门将,选择了小角度打门,皮球被王毅得到。

  第33分钟,彭欣力左路快速突破后斜传禁区,可惜后点没有队友跟上,皮球率先出了边线。两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卷土重来,范培培在张成林的贴身防守下艰难起脚打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范培培左路下底后横敲中路,久比奇及时将球破坏出来。第40分钟,罗梅罗任意球开到后点,范培培后点勉强碰到皮球,张烈将球稳稳得到。一分钟后,惠家康右路突破进入禁区后在饶伟辉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并未作处理会。慢镜头显示,饶伟辉背后有个推人的动作。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人和队带着两球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诺瑞走上看台助威成足(点击查看组图)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激烈争夺。第47分钟,菲尔马尼防守张远的时候犯规,成都谢菲联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李钢任意球开到中路,罗梅罗头球顶高。一分钟后,张远禁区内护球,在张成林的贴身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示意张远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第49分钟,惠家康带球突破,威尔森对其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1分钟,李钢将拿球的菲尔马尼踢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布兰登上场替换李钢。紧接着,冯卓毅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范培培左路斜传后点,跟上的布兰登垫射,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第59分钟,陕西队用朱家伟换下曲波。

  第62分钟,哈钦森左路传中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及时跟上。第64分钟,成都队用邹鹏出场换下惠家康。第66分钟,赵旭日后场过顶长传里奥丹,后者没能顶到皮球。紧接着,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菲尔马尼直塞朱家伟,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71分钟,李凯出场换下威尔森。一分钟后,饶伟辉长传禁区,久比奇头球摆渡,跟上的万厚良垫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邹鹏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5分钟,于海得球后直塞里奥丹,后者的单刀球被王毅扑出。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陕西队也发起了最后的猛攻。第76分钟,陕西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里奥丹开出右侧角球,万厚良头球破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场上的比分变为0-3。第80分钟,彭欣力禁区外围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紧接着,陕西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陈杰上场替换赵旭日。第83分钟,里奥丹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久比奇头球摆渡,后点的万厚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6分钟,里奥丹右侧角球开到中路,李凯头球顶偏。第88分钟,于海禁区外围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陕西队这一段时间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补时第1分钟,范培培左路斜传后点,跟上的罗梅罗头球破门,场上的比分变为1-3。下半场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陕西人和队客场3球大胜成都谢菲联队,此役过后成都谢菲联队已经14轮不胜。(搜狐体育 王辉)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35-王毅;2-冯卓毅、28-范培培、4-李建滨、16-王存;8-李钢(55’37-布兰登)、25-彭欣力、17-惠家康(64’6-邹鹏)、11-张远、38-哈钦森;20-罗梅罗

  陕西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5-万厚良、6-久比奇、31-饶伟辉;7-赵旭日(80’15-陈杰)、4-菲尔马尼、27-曲波(59’20-朱家伟)、21-于海、10-威尔森(71’25-李凯);11-里奥丹

  主裁判:陶然成

  黄牌:第48分钟 11-张远(成都谢联) 第49分钟 10-威尔森(陕西人和)

  第51分钟 8-李钢(成都谢联) 第74分钟 6-邹鹏(成都谢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