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高志林内托头槌建功 河南主场1-1广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颜龙
2011年08月21日21:43
李章洙紧张闭目凝神 内托高志林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19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近期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即使是在缺少了中场核心弗洛雷斯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在客场击败了强大的杭州绿城。本场比赛,弗洛雷斯还未伤愈,曾诚也因伤缺阵,但为了阻击恒大,建业老板胡葆森开出了320万的赢球奖金。反观广州恒大,目前球队的状态并不好,近几轮联赛,恒大都是涉险过关,这和球队的人员配置十分不符。本场比赛,穆里奇回国,郜林、克莱奥因伤缺阵,小将高志林担纲首发,但毕竟球队的整体实力高出对手一筹,河南建业想要在主场爆冷,除了全队上下的努力外,可能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比赛开始后,恒大反客为主,牢牢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而河南队则在稳定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反击。第7分钟,赵鹏在禁区内解围不远,孔卡的凌空抽射被周亚君飞身托出。第11分钟,徐洋左路下底传中,卡通戈的射门在孙祥的干扰下没能打上部位。第14分钟,郑智30米开外的远射偏出立柱。

  第17分钟,顾操右路传中,卡通戈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高志林左路突破后直接射门,周亚君双手将球托出。第21分钟,恒大中路送出直塞,吴坪枫右路高速内切,但在门前脚下一滑没能碰到皮球。第25分钟,徐洋左路直塞,卡通戈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27分钟,郑智的远射再次偏出。第30分钟,孔卡右路斜45度将球传入禁区,孙祥前点的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34分钟,谭望嵩掷出前场左侧边线球,杨君双拳将球击出。第36分钟,杨昊外围的射门偏出立柱。由于比赛在雨中进行,恒大多次在外围尝试远射威胁河南队大门。第44分钟,高志林在在左路和孙祥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高速突破,顾操抢先一脚将球破坏。随着主裁判范崎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郜林蹲地与李章洙交流 河南名嘴求婚热吻 (查看组图)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张璐开出前场任意球,法比奥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杨君没收。第52分钟,孔卡中路闪开角度后的直接射门偏出。第56分钟,郑智将球分到右路,李健华得球后起脚传中,后点河南队盯人不紧,顶替郜林出战的小将高志林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1-0领先。

  第60分钟,卡通戈左路传中,内托前点的头球攻门被杨君得到。1分钟后,河南队发动反击,徐洋左路传中,卡通戈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没能打上部位。第62分钟,不甘落后的河南队用于乐换下顾操加强进攻。第66分钟,张璐开出前场任意球,内托前点的头球攻破了杨君的十指关。河南建业顽强的将比分扳成了1-1。

  第71分钟,河南队发动反击,卡通戈送出直塞,于乐形成单刀之势,杨君弃门而出将球解围。第75分钟,黄希扬一脚40米开外的射门被杨君双拳击出,但杨君并没有将球打远,内托将球停给徐洋,徐洋的凌空抽射被杨君得到。第77分钟,河南队发动反击,卡通戈将球分给中路的于乐,只可惜于乐停球出现失误,没能形成威胁。

  于乐上场后,河南队的进攻明显有了起色,几次进攻都颇具威胁。第84分钟,徐洋左路传中,于乐禁区内停球出现失误,丧失了反击的机会。第87分钟,郑智斜传,姜宁形成单刀,只可惜姜宁接球前处在了越位位置上。第89分钟,姜宁大禁区外的凌空抽射被法比奥挡出。第92分钟,赵源熙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随着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河南建业在主场1-1逼平了强大的广州恒大。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周亚君;2-法比奥、4-赵鹏、15-顾操(62’13-于乐)、16-谭望嵩;6-张璐、10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37卡通戈、9-内托(80’7-肖智)

  替补:7-肖智、5-王寿挺、12-张世昌、17-李昭楠、23-乔巍、3-姚冰、13-于乐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5-1):1-杨君;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4-李健华;15-孔卡、10-郑智、16-赵源熙、19-杨昊(80’25-杨一虎)、26-吴坪枫(70’21-姜宁);17-高志林

  替补:5-张琳芃、7-冯俊彦、21-姜宁、22-李帅、24-石鸿俊、25-杨一虎、33-李岩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