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豫媒:弗洛雷斯可与孔卡PK 内托是最给力河南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8月21日21:53

  本赛季势不可挡的广州恒大如今遭遇重大危机,不仅几位锋将高挂免战牌,俱乐部和主帅也被媒体推上了风口浪尖,恒大的现状可谓一只受伤的狮子,这也让河南球迷对胜利大报期望,而河南解说更是兴奋表示:“不亏是大赛!这么多观众亲临现场!一定要让千万先生孔卡感受到我们中原人民的魅力!”

  河南媒体对于自己的阿根廷外援弗洛雷斯没能登场大感遗憾:“弗洛雷斯是没上场,要是上场可与孔卡PK!”

  此外,河南媒体也提到,很多球迷对于恒大主帅李章洙并不认同,认为他对恒大的贡献不大。随后更是直言:“恒大的牌太多了,谁带都不会差!李章洙此前带队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带领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夺得足协杯冠军。”而河南媒体对本队表现非常满意:“虽然恒大前场定位球和控球更多,但场面基本是五五开。”

  说啥来啥,河南建业果真迎来极佳机会,卡通戈晃过保隆后打门击中立柱!解说大喜:“黑人球员就是这样!打兴奋了可以做出平时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希望建业今天的表现!既不握手!也不言和!至少要拿出这样的态度!”

  随着比赛的进行,解说不仅感叹:“今天恒大总能抢到第一落点!”看着拿球的杨昊,解说感叹:“过去杨昊在国安难以担任主力,来到恒大后李章洙对于自己的嫡系还是很信任的,让他担当首发,他也是黄希扬在国家队主力位置的竞争者。”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比赛迎来高潮,恒大队经过直接漂亮简单流畅的配合后打入一球。豫媒盛赞:“这是一次典型的防守反击,不过河南队还有机会。比如换上于乐,这就是咱们河南球迷愿意看到的,反正输一个也是输,输两个也是输,不如大刀阔斧往上冲!恒大的郑智倒是表现不错,完全盖过了孔卡!”

  比赛六十五分钟左右,建业队由内托扳平比分。豫媒盛赞:“时间还长!建业继续给力!世事弄人啊,原来金鹤笵时代重点演练定位球,但是定位球却成为了我们的弱项,邦弗雷雷没有专项练习定位球,可是建业队已经连续两轮通过定位球攻破对手球门了!而恒大方面,上半场孔卡还略有作为,下半场完全被队友郑智盖过,郑智左右串联全场的能力太强了!不过咱们的小伙子们踢得很有血性!很坚韧!”

  也许是对手的强大令人兴奋!建业外援卡通戈在拼抢时满面愠色,霸气外露!解说不仅感叹:“这是头一次看到卡通戈这样的表情!比赛打到这会!放手一搏吧!”

  最终,建业与恒大战成平局!豫媒也为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面对领头羊!不怵!不怕!今天的建业打出了队魂!打出了我们中原人的精神!内托是最佳劳模!是河南人!是最给力的河南人!”(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