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卡通戈连续两场中柱难掩闪光点 他让人忘记奥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2011年08月21日21:56

  2011年8月21日,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 海体育场举行,河南建业坐阵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 。经过90分钟鏖战,河南建业1比1战平领头羊,取得了近9场比赛的第16分。

  连续三天的阴雨没有阻挡球迷的热情,2万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河南建业队加油,倒是湿滑的球场为这场比赛增加了许多不确定性。双方都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最后1比1握手言和。

  弗洛雷斯受伤后,赛季中期转会来的卡通戈当仁不让的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与内托搭档双前锋。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卡通戈门前灵敏的嗅觉、不知疲倦的跑动为队友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第17分钟,顾操右路传中,卡通戈禁区内头球甩门,球偏近门柱而出。第25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不停球大力射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第46分钟,卡通戈禁区左路传中,内托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和77分钟,卡通戈两次直塞于乐,几乎造成单刀之势。第80分钟内托下场后,卡通戈担当起了河南建业前场组织进攻的核心。能突能传能射,卡通戈优秀的表现让球迷几乎忘记了前两个赛季与内托搭档的奥利萨德贝。

  连续两场比赛打中门柱,古语有云事不过三,努力付出必有回报。相信不久的将来,卡通戈的跟头秀必将闪耀在中超赛场。(搜狐体育 小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