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申花弃将变身深足保级重臣 帽子戏如抽朱骏耳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梦蝶
2011年08月21日21:57
董学升头顶脚踢帽子戏法(点击查看组图)

  在今晚的惠州体育场上,一南一北两支球队展开了一场保级大战,一边是惯于游走在保级区的深圳队,而另一边则是没落的八冠王大连实德。最终,不被看好的深圳队竟以4-2的惊人比分击败了大连,由申花租借而来的小将董学升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今晚乃至本轮联赛最为耀眼的明星。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董学升便用进球给了高调的大连一个结实的下马威,随后第35分钟的头锤和第54分钟的推射更将自己的表演推向了高潮。纵使大连三杆洋枪再如何拼命也难以奈何本土锋霸的出色发挥。上轮绝妙的助攻让不可一世的恒大都心惊肉跳,本场三粒金子般的入球又让趾高气昂的大连瞠目结舌。董学升,一个申花的弃将,如今已摇身一变成为了深圳的保级重臣。

  大连人董学升此前在申花效力两年多,由于申花惯用“进口锋线”,年轻的董学升很难得到出场机会,09、10两个赛季加起来只有可怜的9次出场纪录。七月份,这名国奥前锋被俱乐部外租,来到了境况糟糕的深圳红钻。在特鲁西埃的眼里,董学升正是他需要的球员,在打造日本中轴线的梦想破灭之后,董学升的表现让老帅欣喜若狂。虽然球队成绩未有好转,但董学升的出色表现大家有目共睹,狂胜保级对手之后,深圳队必定士气大振,保级的希望自然大增。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竟是老东家申花的近况。昔日豪门在朱骏的手里一年不如一年,朱老板的葫芦里的药让球队逐渐趋于平庸。今年的亚冠失利加之联赛里的低迷表现令球迷深感绝望。在二次转会中,董学升成了牺牲品。送走了年轻高中锋,申花的战绩不但没有好转,反而一落千丈,一胜难求。相信朱老板若是目睹了弃将今日的精彩表现,一定会想起一部电视剧的名字——《耳光响亮》。

  朱老板自己清楚得很,这耳光其实扇得挺熟悉。09年,刚来申花半年的巴尔克斯被鉴定为水货,被硬轰到了深圳。结果,巴尔克斯在深圳与毛剑卿组成黄金搭档,创造了半赛季打进17球的壮举。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而在朱老板这里,金子似乎只能为朱老板留下尴尬的“耳光”。输给泰达后,申花已9轮不胜,失去了里亚斯科斯,又没有了董学升,萨梅隆已独木难支,朱老板如不想继续被扇耳光,必须有所作为了。(搜狐体育 邹梦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