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失扩大优势最佳时机 穗鲁京辽厮杀走势或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1日22:33

  2011年8月21日,豪华阵容的广州恒大做客郑州对阵河南建业,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航海体育场本轮也迎来了本赛季的最高上座率,总共有将近两万一千多名主客队球迷到场为两队助威。依靠双方各两粒的头球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由于先开赛的北京国安迎来了19轮的首败,所以广州恒大队也丧失了扩大榜首领先位置的最好时机。

  本场比赛赛前郑州下起了中雨,本身就是冬季草的航海体育场更是变成了菜地球场,这让擅长走地面技术的恒大无法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同时对手河南建业的300万巨奖悬赏让队员如同打了鸡血一般积极拼抢。

  本轮过后,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中依然排名榜首,49分的积分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整整十分,距离联赛结束还有9轮,四场比赛的差距让豪华阵容的广州恒大无法保证冠军的归属,本轮由于北京国安爆冷被青岛中能击败,本试图用本场比赛来拉开同北京国安的差距的广州恒大,在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只拿到遗憾的一分。

  下轮比赛广州恒大迎战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国家德比的火星撞地球的大片。同时竞争对手北京国安对阵近来势头正猛联赛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目前联赛排名前四的队伍捉对厮杀,让恒大不得不小心谨慎,彼此之间价值六分的比赛不容有失。

  恒大下轮对手山东鲁能为了争取亚冠资格,目前第四名的位置坐的并不牢靠。第五名的长春亚泰和陕西人和仅仅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一场失利可能会让山东鲁能本赛季初制定的计划全盘崩溃。好在恒大下轮将回到主场,利用主场之力继续在榜首狂奔。

  中国,一个从不缺少神话的国度,可惜在国内足坛里的1999年,青春四射的辽小虎没有上演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但是在12年之后的2011年,财大气粗阵容豪华的广州恒大,正在朝着冠军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搜狐体育 小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