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邦帅赞恒大冠军李章洙谦虚 铁帅不关心国安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21日22:38

  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最终双方1:1打平。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邦弗雷 雷赞扬广州恒大队会成为新的中超冠军队。而李章洙则表示现在说拿冠军为时尚早。

  广州恒大队赛前缺兵少将,尤其是前锋线上郜林、穆里奇、克莱奥、叶伟超都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出战。而 本场比赛李章洙也表示:“我们就是带着一些小家伙来比赛,他们做的不错。”表扬年轻球员后,李章洙 又指出了他们的缺点:“我们的年轻队员差点就要创造奇迹了,但最后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失球了,但我们 对于一分已经满意了。”而李章洙最好表示这一场我体会到了,客场难打。

  对于客场难打的原因,李章洙解释为四个前锋因受伤和禁赛,都没法出场。而像今天进球的高志林只有20 岁,和替补席上的杨一虎也才21岁,能打这样的比赛还是很不容易的。随后李章洙也表示:“如果这是在 我们主场的话,这些球员们的自信心会更足一些。”

  随后河南建业队荷兰籍主教练邦弗雷雷也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今天比赛中我们大家的注意力太集中 了,反而会导致犯一些小错误,比如说会更紧张。上半场我们就犯了不少错误。因为上半场大家没有进入 到状态中,有很多失误。”

  邦弗雷雷还介绍:“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为球员们减压,他们也并不是很惧怕广州队。下半场我们更多可 以在一对一的比赛中占据上风,所以取得了进球。当然,我们进攻的时候,如果被中途断球,他们的反击 也很有威胁,因为他们的个人能力强,把握机会能力也很强。我们的丢球就是进攻中被对方抢断,通过反 击得手的。”对于1:1的比分,邦弗雷雷表示可以接受。

  对于广州恒大队,邦弗雷雷也大方的送上赞美之词:“广州队防守非常好,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即使 派上的是年轻球员,表现也非常出色。通过今天比赛,再看看他们之前的表现,他们绝对称得上是中超的 冠军球队,他们必将成为中超新的冠军。我不认为中超还有哪支球队能比他们做的更好。”

  对于对手的夸奖,李章洙冷静的表示:“如果这场比赛的结束就是联赛的结束,我们才能称得上是冠军球 队。现在还不能这么说,因为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比如没人知道穆里奇会发生这样的事,也没人知 道上场郜林会受伤。所以现在谈冠军的话,还是为时过早了。”

  对于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高志林和孔卡,李章洙点评道:“高志林这个年龄,首次首发,打进一球,应该 是不错的。他在经验和力量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今天我们在前场,最缺乏的就是力量。另外,他的防守 意识已经有了,只是技巧上还比较欠缺。而今天他打的也是不错的。唯一的问题是,有的球到了对方禁区 前沿就该以打门结束,不然被断了又要立即回来防守。”

  对于在稍早进行的北京国安客场0:1败给青岛中能,对于国安的实力,李章洙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