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世锦赛匈牙利落幕 东道主两金中国无奖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1日22:46

     新华社塞格德(匈牙利)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1年世界皮划艇锦标赛21日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共产生13枚金牌,其中东道主匈牙利和德国各获两枚金牌,乌克兰、波兰、新西兰、阿塞拜疆、加舀大、法国、立陶宛、俄罗斯和西班牙各有一枚金牌入账。

    在此次世锦赛奖牌榜上,德国队以6金2银3铜名列榜首,匈牙利队以6金1银3铜位居第二,加舀大队以3金列第三,俄罗斯队以2金6银3铜列第四,波兰队以2金2银3铜列第五。中国队没有获得奖牌。

    今年的世界皮划艇锦标赛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吸引了8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这次比赛产生176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