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狼队2-0开季2连胜 斯托克失点球补时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21日23:00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新赛季英超第2轮比赛再战2场。上轮逼平切尔西的斯托克补时阶段进球再次抢到一分,升班马诺维奇则痛失到手胜利。狼队主场力克富勒姆拿到2连胜,一度排在了联赛榜首位置。

  诺维奇城1-1斯托克城

  第37分钟,出自阿森纳青训营的布拉德利-约翰逊任意球开至禁区,从曼联租借的德拉特将球顶进球门死角,1-0。这是这位比利时后卫职业生涯当中的首个进球。第63分钟,诺维奇后卫巴内特铲倒了沃尔特斯,结果诺维奇连续两轮被判点球,巴内特还被红牌罚下,但沃尔特斯主罚的点球被门将鲁迪没收!斯托克第93分钟惊险扳平,惠兰右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肯维尼-琼斯挣脱前利物浦后卫阿亚拉的防守,在距门8码外头球破门,1-1!

  诺维奇城(4-4-2):1-鲁迪/20-巴内特、25-诺顿、24-德拉特、23-蒂尔尼/4-布拉德利-约翰逊、12-皮尔金顿(66’26-阿亚拉)、17-本内特(74’11-苏尔曼)、7-克罗夫特/9-霍尔特、16-马丁(84’10-杰克森)

  斯托克城(4-4-2):1-贝戈维奇/4-胡斯、17-肖克罗斯、39-伍德盖特(77’30-肖顿)、12-威尔逊/16-彭南特(31’14-普尔)、6-惠兰、18-怀特海德、26-埃瑟林顿/19-沃特斯、9-K-琼斯

  狼队2-0富勒姆

  第29分钟,汉格兰底线附近准备护送皮球出界时被多伊尔断球,多伊尔趟过了门将施瓦泽近距离打空门高出!第42分钟,贾维斯左路传中球找到后点的多伊尔,多伊尔第一下射门打在汉格兰腿上弹回,他紧跟上小角度补射破门,1-0。多伊尔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狼队再接再厉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再下一城,罗杰-约翰逊接到亨特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砸在立柱上,此时施瓦泽出击失误,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贾维斯补射空门,2-0!富勒姆第79分钟险些进球,德姆贝莱传球,安迪-约翰逊单对单射门被门将海尼斯扑了一下,邓普希跟进补射势在必进,但贝拉及时滑铲将球救出!

  狼队(4-4-2):13-海尼斯/5-斯蒂尔曼、14-罗杰-约翰逊、16-贝拉、11-沃德/17-贾维斯(90’7-奈特利)、24-奥哈拉、8-卡尔-亨利、12-亨特(84’32-弗利)/29-多伊尔、10-斯蒂文-弗莱彻(92’3-埃洛科比)

  富勒姆(4-5-1):1-施瓦泽/18-阿隆-休斯、14-桑德罗斯、5-汉格兰、3-里瑟/16-达夫、20-埃图胡(45’4-西德维尔)、13-墨菲、10-卡萨米(45’30-德姆贝莱)、23-邓普希/8-安迪-约翰逊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