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朱炯:比赛没有技术含量 马林:感谢到场的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21日23:09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1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跟南昌衡源的比赛因雷电冰雹天气推迟了将近1个小时才开始,90分钟的比赛也是在大雨中进行,凭借外援奥托的头球破门,辽宁宏运主场1-0击败了南昌衡源,结束了连续5场不胜的记录,同时本赛季也完成了对客队的双杀。

  赛后,南昌衡源主教练朱炯表示,“赛前下了大雨,这对我们比赛的准备产生了影响,这样的天气下很难有什么技术含量,我们队员很努力,但是下半场一个疏忽丢了一个球。”

  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表示,“我赞成朱炯的点评,大雨让我们猝不及防,场地的原因很难发挥技术水平,这场比赛谁输谁赢都很正常,没什么技术含量。我们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拼劲很足,队员很努力,大家的求胜欲望使得我们获得胜利。“对于这场比赛我要代表教练员和球员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特别是客场对大连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女球迷受伤了,我们也要表示关心和慰问,我们会找时间去慰问一下这个球迷,球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希望他们能够始终不渝的支持我们,我们会打好比赛。”

  在这场比赛当中攻入唯一进球的奥托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