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高志林自信立足中超 郑智与河南工作人员生口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1日23:14
李章洙紧张闭目凝神 内托高志林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在赛季之前你问最资深的广州球迷他也不会认识高志林是谁,就是这个90后小将本场比赛打入广州恒大队唯一的一个进球。这不是高志林第一次在联赛进球,在此之前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南昌队的比赛中,高志林就打入了自己的处子球。

  比赛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高志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联赛已经打入两球的他认为自己能够适应中超的比赛。而主教练李章洙对他的帮助也很大,高志林表示李章洙要他自信一些。也许正因如此这名90后的小将才能在强手如云的广州恒大队占有一席之地。

  而他旁边接受电视媒体采访的郑智则和球场的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当时郑智正在表示中国的裁判就这个水平,我们已经习惯了。而在旁边河南的工作人员突然插嘴干扰采访:“你是什么意思?”郑智也立刻反驳。随后双方发生争吵,最后李章洙出面后才制止双方的争吵。

  李章洙离开球场的时候,偶遇河南建业队的副总杨楠,两个人也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好客的杨楠也越李章洙“有时间出来坐坐”,而郑智也被一群球迷围住合影留念。(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