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曼城飞翼不担心纳斯里加盟:他来了能踢哪儿?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21日10:27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曼城中场亚当.约翰逊表示,球队现有的阵容已经足以支撑他们争夺四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如果阿森纳中场纳斯里加盟,他真不知道法国人要踢什么位置。

  本赛季曼城将首次在冠军联赛中亮相,在夏季对球队阵容进一步加强之后,约翰逊相信曼城已经准备好了在国内和欧洲赛场夺取冠军奖杯。

  “对曼城来说已经不是何时能够争夺冠军的问题,事实上我们已经走在争冠的路上了。我们绝对相信自己有能力赢得四项赛事的冠军。”约翰逊在周日接受《邮报》采访时说道。

  “阿森纳也许会在联赛杯上让球员轮休,因为他们的球队阵容没有我们这么大。看看我们排出的阵容,足以取胜。”

  “赖特-菲利普斯这样的球员在我们的首场联赛中居然坐不上替补席,但他在绝大多数的英超球队中都能赢得一席之地。”

  “我最想得到的就是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当然还有冠军联赛。”约翰逊继续说道。“但我们绝对不会掉以轻心。”

  如果纳斯里加盟曼城,约翰逊在队中的位置肯定会受到威胁,但英格兰国脚显然决心留在东地球场竞争主力。

  “我知道自己不能每场比赛都上,但只要我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我就会感到高兴。”约翰逊说道。

  “如果纳斯里加盟,我不知道他会被安排踢什么位置,如大家所知,他可能会被放到中场中路。”

  “当我与曼城签约的时候,人们认为我就是个小角色,但我对自己说,我要让他们明白我有多出色,并且立即融入球队。”

  “我不能去担心其他将要加盟的球员,或者说他们要踢什么位置。”(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