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阿奎罗:别拿我和老马比较 我并不是谁的接班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21日04:44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在英超处子秀中两射一传的阿奎罗震惊了英格兰足坛,有媒体再次盛赞其为新马拉多纳,但对此阿奎罗却表示,自己并不希望被媒体拿来与马拉多纳相比较,尽管两人在踢法上有相似的地方。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是阿奎罗的岳父,尽管他对于自己在踢法上能与马拉多纳有所相似感到十分高兴,但对于媒体将他拿来与自己的岳父作比较,阿奎罗却显得不太开心,他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马拉多纳,拿自己与马拉多纳相比是对球王的不尊重。

  “当大家将我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时,我感到十分尴尬。他们怎么能那样做呢?这是对马拉多纳的不尊重,世界上只有一个马拉多纳。”阿奎罗在接受《星期天镜报》采访时透露。

  “这样作比较的人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说什么,我永远也不会拿自己与迭戈(马拉多纳)作比较。”

  “迭戈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他是阿根廷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没有之一,在球场上没人能比得上他。”

  “我知道我自己能力所及,但我永远也不会说自己是新的马拉多纳。只有足球到了迭戈脚下,那么他就能十分容易的击败任何防守球员,他是一名罕见的天才、领袖。”

  “尽管过去几十年间世界足坛涌现出很多的巨星,但我相信没有人能够像马拉多纳那样用一个人的力量去拯救整个球队。对于他所取得的成就,我十分的佩服。”

  然而,阿奎罗也承认自己在踢法上与马拉多纳有所相似,但他却认为这要归结到阿根廷的足球文化上,而不是天赋以及性格。

  “老实说我们在某些方面的确有相似的地方,我们都是创造性十足的球员,敢于在对方禁区附近突破、创造机会。我们都喜欢盘带以及快节奏的比赛,同时我们对于胜利的渴望都是十分强烈的。”阿奎罗继续说道。

  “不过,我相信所有的阿根廷球员都具有极高的积极性以及求胜的欲望。”

  “总而言之,马拉多纳是一名极其罕见的天才,世界足坛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他是一名传奇,而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名球员。”

  曼城今晚将作客锐步球场挑战首轮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博尔顿,阿奎罗能否延续首轮的精彩演出,我们拭目以待。(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