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足疏忽致黄凤涛停赛 误打误撞成全董学升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e
2011年08月22日00:29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中超第22轮全面开打,在19时30分的一场保级焦点战中,深圳红钻坐镇惠州体育中心迎战大连实德。凭借着董学升的帽子戏法以及基伦的铲射破门,深圳红钻4-2大胜克星大连实德,大连史上最贵外援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却难阻败局,中超史上深圳逢大连不胜的记录就此作古。

  面对保级对手且克星大连实德,深圳队酣畅淋漓地4-2大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保级区2分,在特鲁西埃对深足的改造已经逐渐成型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可谓是重现曙光,更为难得的是,深足上下收获了信心。

  相比于董学升的光芒毕露,本场比赛被迫作壁上观的黄凤涛却显得有点郁闷。赛前,黄凤涛接到停赛通知,由于累计4张黄牌,他将缺席与大连的比赛。经过笔者的查询,黄凤涛的黄牌数量在中超官网以及各大网站上都被统计为4张,分别是联赛第9轮与国安的比赛、第17轮与陕西的比赛、第18轮与申花的比赛,以及第21轮与恒大的比赛。其中,比较争议的是在第17轮与陕西的比赛中,黄凤涛被记录的在第11分钟所得的黄牌,据笔者到各大网站实录查询所得,整场比赛从头到尾黄凤涛都未得牌。与大连比赛赛前深圳红钻已经向足协申诉,但足协的答复是以统计为准,黄凤涛本场停赛。

  不论黄凤涛在第17轮比赛是否真的被黄牌警告,在足协公布的《中超第17轮比赛黄牌 、红牌统计及第18轮停赛通知》中,黄凤涛确实是被注明了得到黄牌,而按照正常情况,红钻官员应该在此时就发现问题,并及时向中国足协汇报,而不是等到现在球员停赛了才申诉,这不得不说是因红钻官员的疏忽而致黄凤涛停赛。

  黄凤涛意外停赛,却成就了顶替黄凤涛登场的董学升,正是凭借着董学升的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的优异表现,率领深足将士完胜大连实德。而在赛后,特鲁西埃也高度赞扬了董学升在比赛中的表现,并称卡马乔应该考察董学升。

  董学升此前在申花效力两年多,但由于申花的锋线近年一直由外援把持,董学升很难 得到出场机会,09、10两个赛季加起来只有可怜的9次出场纪录。董学升在7月份租借到深足后,除了在与申花队的比赛因回避原则无法出场,其余比赛每场都能获得出场机会,近两轮更是坐稳了主力位置。董学升身高达到1.90米,在国奥被当做站桩使用,他的扯动能力与脚下拿球能力在国奥时就被很好地体现,但他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高中锋,董学升能传能射,有速度,能拿球,场上作用十分明显,上轮比赛,董学升就曾机智地奉献了一次助攻,而本场比赛,董学升曾两次利用速度趟过对方后卫后射门,足以显示爆发之强与信心之足,场上风格与郜林有几分类似,但他与郜林相比更具年龄优势。在国产前锋贫乏的现状下,董学升此时的出现也许会给卡马乔多一个选择。(搜狐体育 bobe)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