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英超-席尔瓦哲科建功阿奎罗首发 曼城3-2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8月22日00:57

视频集锦-哲科破门巴里轰30米世界波 博尔顿2-3曼城
“肾斗士”凌空破门 阿奎罗破门被吹 席尔瓦冷射门将黄油手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11点,2011/2012赛季第2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曼城作客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上半场席尔瓦和巴里先后破门,克拉什尼奇扳回1分,曼城前45分钟2-1领先。下半场哲科打入了曼城此战的第3球,凯文-戴维斯第63分钟头球建功但无力挽回败局,曼城3-2险胜博尔顿获得英超2连胜,积6分暂时领跑英超积分榜。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超首轮曼城4-0狂胜斯旺西,博尔顿以同样比分轻取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此前117次交锋,曼城49胜26平42负略占上风,不过博尔顿在主场取得了29胜16平15负的成绩。此战阿奎罗首次代表曼城先发,他和哲科组成了锋线搭档,首轮比赛受伤的德容伤停,科洛-图雷继续因禁药门停赛。博尔顿方面,凯文-戴维斯和克拉什尼奇领衔锋线,里基茨、霍尔登、加德纳均在伤病名单中,韩国大将李青龙因断腿很可能全赛季报销。

幻灯:哲科席尔瓦破门助曼城胜 阿奎罗首发尽力

  第3分钟博尔顿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格尔斯距离对方球门25码外的怒射极具威胁,乔-哈特倒地奋力将球扑出。第6分钟哲科右路试图强突未果,对方后卫将球破坏。1分钟后席尔瓦中路分球,右路插上的阿奎罗低平球传中,可惜中路缺少包抄队友。第9分钟施泰因森右路长驱直入后传中,孔帕尼将球解围。1分钟后博尔顿的角球造成曼城后卫解围失误,奈特禁区内的射门稍微偏出立柱。

  第15分钟席尔瓦中场妙传,科拉罗夫左路传中,雅斯克莱宁抢在米尔纳射门之前将球扑出。第17分钟哲科右路突破后回敲,席尔瓦禁区前沿的射门正中对方门将下怀。1分钟后米尔纳分球给禁区右路的哲科,后者从容传中,中路跟进的阿奎罗错过了这个势在必进的机会,他的射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曼城快发任意球,阿奎罗迅速插上,可是他停球稍大,雅斯克莱宁将球得到。

  第25分钟哲科回撤中场拿球后分向右路,阿奎罗的怒射被对方后卫挡出边线。1分钟后曼城打破僵局,米尔纳将球分给右路的理查兹,后者回传禁区前沿的席尔瓦,西班牙中场距离对方球门20码外一脚冷射,雅斯克莱宁判断失误将球漏进大门,曼城1-0领先。第30分钟曼城再入1球,理查兹杀至禁区右路挤开佩特罗夫后传中,阿奎罗推射破网,可惜此球因为理查兹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第35分钟曼城锋线再现精妙配合,哲科左路传中,阿奎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左立柱。第37分钟客队再下一城,米尔纳右路主罚战术角球交到禁区外围,巴里卯足劲头左脚远射,皮球划着诡异弧线直入死角,雅斯克莱宁鞭长莫及,曼城2-0领先。2分钟后博尔顿扳回一城,佩特罗夫接队友长传球稍作调整左路传中,克拉什尼奇禁区内抢点攻门一蹴而就,曼城2-1领先。此后交战双方均未进球,曼城的2-1领先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曼城继续掌握主动,第47分钟米尔纳前场右路分球,哲科在奈特的贴身紧逼下巧妙卸球后冲入禁区打远角成功,曼城3-1领先博尔顿。第49分钟阿奎罗一人单挑对手整条后防线,奈特在他射门前出脚将球破坏。第52分钟伊格尔斯与队友完成撞墙式配合后进入禁区,左侧推射偏出立柱。1分钟后亚亚-图雷、哲科中场一脚出球,米尔纳得球后远射高出横梁。

  第59分钟米尔纳左路接席尔瓦分球后传中,哲科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立柱。2分钟后科拉罗夫禁区外围金左脚抽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62分钟席尔瓦禁区内将球勾给理查兹,后者停球后的转身射门正中雅斯克莱宁下怀。第63分钟顽强的博尔顿再次扳回1球,保罗-罗宾逊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乔-哈特扑救不及,曼城仅以3-2领先一球。

  第67分钟亚亚-图雷前场左路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打了高射炮。1分钟后特维斯替换阿奎罗出场,这也是野兽新赛季首次代表曼城亮相英超。第75分钟米尔纳左中场传球,科拉罗夫的推射未能造成威胁。第84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右路得球后趟过奈特施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此后场上比分没有被改写,曼城3-2击败博尔顿,在英超前2轮结束后积6分名列积分榜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博尔顿(442):22-雅斯克莱宁/2-施泰因森、5-加里-卡希尔、12-奈特、4-保罗-罗宾逊/7-伊格尔斯(78’,21-普拉特利)、19-里奥-科克、6-姆万巴(59’,16-马克-戴维斯)、10-佩特罗夫/14-凯文-戴维斯、17-克拉什尼奇

  曼城(442):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7-米尔纳、18-巴里、42-亚亚-图雷、21-大卫-席尔瓦(89’,5-萨巴莱塔)/10-哲科(80’,11-亚当-约翰逊)、16-阿奎罗(68’,32-特维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