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情绪低迷拒采访 邓帅发布会座位选择显微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海湄
2011年08月22日01:59
组图:男篮不敌克罗地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8月22日,男篮奥运测试赛第五场继续在伦敦进行,中国男篮对阵克罗地亚,由于双方实力差距,中国队最终以30分的差距不敌对手。至此,中国男篮奥运测试赛以五战皆墨的成绩收官。

  或许是因为是测试赛收官战的缘故,今天赛后的中国媒体比前几天明显多了不少,不过遭遇惨败的男篮队员情绪普遍都不高,绝大多数都回避了记者采访,主帅邓华德为了求个清净更是独自离开队伍,从另外一条路走了。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依然是带着张兆旭来面对媒体,不过和之前几天不同的是,今天邓华德选择的位置颇显微妙。按照之前的惯例,邓华德都是会坐到中间,而今天他则是选择了边角,或许此刻邓帅是想尽可能的躲避记者,不想被关注,也不想回答众多媒体心中的疑问,因为这些疑问自从斯杯连败之后就曾不断被问起。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