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俞觉敏:满意大梅状态回升 改造杨婕是重要任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2日00:3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3-0力克欧洲劲敌波兰,从而以三连胜的战绩夺得香港站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在2011大奖赛中收获的唯一一个分站赛冠军。

  中国女排在此前两场比赛上分别以3-0胜多米尼加队,3-1胜哈萨克斯坦队。全部9场大奖赛资格赛,她们6胜3负,排名第七。中国队在香港站登顶绝对与王一梅找回状态有直接的关系。“王一梅状态的回升,是本站的最大收获。”俞觉敏在谈到王一梅的表现时说,“ 在首局中段波兰队一度确立了4分的优势,我们正是依靠王一梅极具威胁的跳发球破坏了波兰队的一传,并用成功的防反顽强地扳平比分并反超,大梅的表现对队伍非常重要。”

  此外,俞觉敏表示在强化王一梅的同时,下步重点是改进杨婕在二号位的进攻。“杨婕在接应这一点的进攻打造将是亚锦赛前的最重要任务,亚锦赛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力争拿到世界杯的资格,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中国队总决赛将和俄罗斯、塞尔维亚和泰国同组,而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队曾在前面几站上战胜过中国队,就连泰国队目前的形势也是一片大好,对中国队构成极大的威胁。俞觉敏表示,三站比赛使得中国队的稳定性在逐步提高,但是跟世界强队相比还有明显差距,一传配合、后排进攻,以及接应杨婕在2号位的进攻都有提高空间,中国队应该会比在漯河站与她们对阵时表现得更好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