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豪购获官方宣布 西冠军国脚2700万将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08月22日03:12
瓦伦西亚官网截屏
瓦伦西亚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西甲瓦伦西亚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就马塔的转会与切尔西达成了一致,马塔将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待他前往伦敦完成体检并且签约之后,这笔交易就将正式完成。据悉,马塔将与切尔西签约5年。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马塔出生于1988年4月28日,曾在皇马青训营效力4年,2007年夏天转会加盟瓦伦西亚。来到蝙蝠军团之后,马塔很快崭露头角并且成为球队主力,与比利亚和席尔瓦等队友一起夺得了2008年的国王杯冠军。2008年11月,马塔首次被召入国家队,随后在2009年3月28日与土耳其的世预赛中上演了处子秀,目前他为西班牙队出场11次打进4球,2010年他跟随西班牙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另外马塔还在西班牙队夺得过U19和U21的欧青赛冠军。

  马塔在场上既能踢边锋,也能踢前腰,能力非常全面,上赛季瓦伦西亚在失去比利亚和席尔瓦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夺得西甲季军,马塔作为中场核心功不可没,他在联赛中打进8球贡献12次助攻,4个赛季一共在西甲打进33球。马塔出色的表现也让他获得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包括巴萨、阿森纳和切尔西等,原本阿森纳在把小法卖给巴萨后,打算引进马塔成为替代品,无奈枪手的出价达不到瓦伦的要求,最终切尔西用2700万欧元的价格说服了蝙蝠军团放人。

  瓦伦西亚这个夏天卖掉了华金和马塔,球队也补充进了皮亚蒂和卡纳莱斯这样的新鲜血液,《马卡报》也统计了一下,瓦伦西亚这两年出售比利亚、席尔瓦、马切纳、阿尔比奥尔和马塔的获得的转会费达到了1.15亿欧元。马塔有望在本周六切尔西主场与诺维奇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蓝军出场,他的加盟无疑将给切尔西的中场带来活力,一方面可以帮助老迈的兰帕德,另外一方面也可以激活锋线的同胞托雷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