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取胜为鲁能老臣庆生 矫喆重回故地叹更成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22日03:16
  矫喆回来了,他那熟悉的身影,熟悉的招数又一次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亮相。唯一让齐鲁球迷感到遗憾的是,这一次矫喆站身着绿城队服,在家乡球迷面前挑战自己曾经效力过十多年的鲁能泰山队。8月21日,是矫喆的31岁生日,杭州绿城队用一场胜利给他献上了最为宝贵的生日礼物。

  鲁能老臣得到礼遇

  “矫喆!矫喆!”比赛刚一开始,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们就齐声喊起了矫喆的名字,大家都在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对矫喆的支持,这位曾经在鲁能泰山队效力过十多年的老臣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得到了球迷们的最高礼遇。

  在球迷们的支持声中,矫喆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在防守中,他多次化解鲁能泰山队有威胁的攻势;进攻的时候,他也多次利用犀利的突破威胁着鲁能泰山队的大门。第70分钟,杭州绿城队就差点借助矫喆的一次传中球将比分扩大。

  赛后,杭州绿城队主帅吴金贵对矫喆的表现大加赞赏:“矫喆是一名有实力有经验的老队员,他对球队的帮助很大。这一次,他顶着巨大的压力回家乡比赛,但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不仅在防守上屡屡化解了对方有威胁的进攻,而且在进攻方面也给队友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在外闯荡实在不易

  8月21日,是矫喆的31岁生日。比赛结束后,“祝矫喆生日快乐!”成为了很多人口中的祝福语。面对大家的祝福声,矫喆百感交集:“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这么多的祝福,我真的非常感动。”

  其实,从个人感情上讲,矫喆并不愿意离开鲁能泰山队,但为了自己能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又不得不接受选择加盟杭州绿城队,这也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外面打拼。在杭州绿城队打拼了这一段时间后,矫喆深深地感到在外面闯荡的不易,“但我现在要比刚去的时候适应多了,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事业。”矫喆说:“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打磨后,我在性格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我觉得要比以前成熟很多了。”

  (建明)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