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韩公政连声否认马季奇下课 内部人士称输得窝囊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3:19
幻灯:鲁能队员黯然惨遭连败 杜威绝杀贴地飞行
  在如今的积分榜上,鲁能泰山已被辽宁反超,落到了第四位,他们比排名第8的杭州绿城仅仅多出3分。山东省体育中心内的球迷愤怒了,他们高喊“下课”,“再这样下去,鲁能泰山会变成什么样子?马季奇就不要再硬撑了,再撑就是误人误己,他已经把鲁能泰山害得够惨得了。”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这样说。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很少见地将责任全揽了过来,“我一心想赢球,所以选择了冒险的换人和战术。球员十分认真地贯彻了我的要求,比赛既然输了,我自然要担负全部的责任。”此时,沉默异常的泰山将士们正脚步迟缓地走向大巴,他们不知道马季奇说了什么、也不在乎马季奇会说什么。

  “无话可说。”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人士昨晚在接通记者电话后这样说,随后他又说了一句“窝囊”之后便挂断了电话。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在谈及马季奇是否会“下课”的话题时,连称“不会,不会”。 (志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