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奇尼:席尔瓦表现堪称梦幻 盼纳斯里尽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8月22日03:22

  英超第2轮3-2险胜博尔顿后,曼城以2连胜的梦幻开局领跑联赛积分榜,主帅曼奇尼对此非常满意。赛后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曼奇尼盛赞了席尔瓦的优异表现,并寄望曼城能够比上赛季多攻入15粒以上的进球,除此之外,他还热盼纳斯里尽快转会曼城,时间最好就在明天。

  曼城与博尔顿之战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席尔瓦为客队首开纪录,巴里的远射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球,但克拉什尼奇的破门缩小了比分差距。第47分钟哲科再入1球,顽强的博尔顿第63分钟依靠凯文-戴维斯的头球扳回1球,曼城最终3-2险胜。为曼城先拔头筹的席尔瓦荣膺全场最佳,曼奇尼对于爱将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他的发挥十分出色。他让进攻变得简单,他踢出了满意超乎想象的开局,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尽管曼奇尼满意球队在锐步球场全取3分,但他并没有忘乎所以:“我们要想继续在英超积分榜领跑,就必须保证防守强度,不能有太多丢球。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不过博尔顿也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我认为与上赛季相比,曼城本赛季应该能够多打进15粒以上的进球,但如果我们想有所作为,失球数就不能多于去年。”谈及锋线,曼奇尼认为哲科是最出色的:“哲科的表现令人信服,阿奎罗也踢得不错,但他后来有点累了。从比赛的情况来看,阿奎罗和特维斯尚未完全进入状态,对此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纳斯里转会曼城一事最近传得沸沸扬扬,曼奇尼透露他希望阿森纳中场最好在明天就能披上蓝月亮战衣:“但愿纳斯里能够早日到来,我认为曼城应该尽快敲定这笔交易,免得以后节外生枝。”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