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舜天一球未进落败 德拉甘:下次落后肯定追回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2:17
  本报讯 对于本场失利,德拉甘非常不满,因为昨天的比赛,舜天不但输了球,而且很难得地一球未进。

  赛后的发布会上德拉甘率先发言,德拉甘说:“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我们客场又输球了。上一场战胜鲁能,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好的势头,但今天我们只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球队表现得更好,只可惜上半场的丢球令我们输掉了比赛。不过接下来我们还会好好应对剩余的比赛。”

  后有记者提到德拉甘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表现得不错,可惜没能取得进球,但场面占据绝对优势。对此德拉甘认为:“我们确实准备打好今天的比赛,这场比赛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进行了比较到位的进攻和防守方面的布置,但亚泰的防守太好了,不能说我们没有机会,只是真正有威胁的机会比较少。不过我相信如果下一场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球队会将比分扳平或者取得反超。”

  在谈到对于替补球员的使用时,德拉甘给出了独到的见解,他说“替补球员和首发球员不同,他们上场时间少,自信心不是很强,比如现在的杜文辉,此前很长时间没有比赛,现在逐渐进入球队大名单,还需要更长时间的调整;而刘宇也是刚刚加盟球队,还需要与球队进一步磨合。”

  (张昊)

  作者: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