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博阿滕西多夫两造世界波 米兰2-0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2日03:40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时45分,第21届贝卢斯科尼杯在米兰城圣西罗球场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米兰2-0领先于尤文,博阿滕用杂耍般的凌空抽射首开纪录,随后西多夫一记完美的任意球弧线球破门扩大比分。上半场两队都有重将受伤,博阿滕、马特里先后因伤被换下。

  这是第21届贝卢斯科尼杯赛事,此前20届米兰11次夺冠。3天前的TIM杯三角赛上,米兰在45分钟时间里1-2不敌尤文,比达尔、马特里、卡萨诺分别进球。双方历史上155次交锋,AC米兰47胜55平53负略占下风,双方上赛季在联赛上两次交手,各自在客场取胜。米兰对首发阵型做出调整,球队排出4321阵型,伊布、帕托、罗比尼奥缺席,卡萨诺出任单前锋,博阿滕、艾玛纽尔森在其身后活动,加图索、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坐镇中场,内斯塔与博内拉坐镇中卫。尤文方面,比达尔出任边锋,武齐尼奇和马特里组成锋线搭档,马尔基西奥与皮尔洛组成中场搭档。

  尤文图斯率先开球,上半场加图索连续两次撞倒皮尔洛,惹得圣西罗看台上出现了一些惊呼。第5分钟,西多夫距门20米外的怒射因为缺少力量,被布冯轻松得到。第6分钟,卡萨诺距门22米处突然起右脚大力低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8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带球内切后,距门20米外起左脚大力抽射,球被阿比亚蒂得到。第9分钟,米兰先拔头筹,阿巴特右路传中精准去到后点,博阿滕左路距门14米处转身起右脚用武术动作完成凌空抽射,球飞入左侧大门!1-0,凭借这记华丽的进球,米兰取得领先。进球后的博阿滕用舞蹈动作庆祝。

  第15分钟,西多夫传球,加图索禁区右路得球后直面门将,但米兰老将脚下拌蒜,错失绝好机会。第19分钟,尤文图斯比达尔左路传中,马特里前点头球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2分钟,比达尔后场手球送出任意球,西多夫主罚距门21米处任意球,荷兰老将的弧线球直接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世界波!2-0,米兰扩大比分优势。

  第28分钟,尤文还以颜色,马尔基西奥距门23米开外左脚大力抽射,球命中门楣和立柱的交点弹出!博阿滕在拼抢中受伤,被弗拉米尼换下。第32分钟,德切利挑传,马特里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4分钟,艾玛纽尔森右路内切后,在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球高。第35分钟,卡萨诺主罚距门30米外的任意球,他的落叶球射门略略高出门楣!第42分钟,皮尔洛定位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此后比赛因为马特里的受伤而暂时中断,孔蒂不敢冒险用皮耶罗换下马特里。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4-1-1):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25-博内拉,2-塔伊沃/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8-埃马纽尔森,27-博阿滕(第32分钟,16-弗拉米尼)/99-卡萨诺

  尤文图斯(4-2-4):1-布冯/26-利希斯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列/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7-克拉西奇,32-马特里(第44分钟,10-皮耶罗),14-武齐尼奇,23-比达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