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刘建业战深圳再赴国足报到 卡马乔兑现高帅诺言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2日03:45

  打完亚泰,舜天本周五又将奔赴客场,与深圳队进行一场中超的补赛,此前因为大运会,这场比赛改期了。

  昨晚,当舜天高层得知,深圳主场居然战胜了大连实德,让他们多少有些吃惊,“现在看来,深圳队也不好打啊。”龚建人告诉记者,“所以,我们输给亚泰,也未必是坏事,没有一支球队能永远赢球,输了,正好给球队降降温,能够让大家更加清醒地去客场打深圳队。”

  打深圳,舜天的阵容是否完整?这是舜天球迷普遍关心的话题,因为按计划,国脚刘建业今天就需要去昆明国足报到了,他入选了新一期的国足阵容,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明确表示,“刘建业会在打完深圳之后,再去国家队报到。”这一消息,无疑让舜天球迷吃了颗定心丸,毕竟刘建业目前在舜天的位置,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选替代。

  事实上,在高洪波时代,舜天就已经未雨绸缪,与国足领队协商好了刘建业的问题,当时,国足方面也承诺,刘建业可以打完深圳队后再去报到。可现在,国足换了教练,这样的承诺是否还会兑现,让舜天上下颇为忐忑,如今,在与国足进一步沟通后,得到了明确答复,刘建业可以暂时留下。

  舜天将于今晚赶回南京,备战本周五与深圳队的客场比赛,“又要回到晚场比赛了,球员应该能兴奋一点了。”昨天,刘军笑着说。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