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1-2不敌杭州绿城 球迷怒喊马季奇下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4:45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坐镇主场,鲁能又让山东球迷失望了,被绿城2比1逆转,至此25个主场不败纪录作古。面对现场球迷高喊的下课声,鲁能主帅马季奇坦言不舒服,但他又显得很无奈。

  客场输给舜天后,有媒体在发布会上直接向马季奇发难。昨晚主场迎战绿城,马季奇派上了更多的进攻球员,为的就是赢球。上半场,鲁能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就迎来完美的开局,尽管王永珀射失点球,但韩鹏很快打破场上僵局。不料,先进球的鲁能此后陷入被动,中场开始失控。绿城凭借着谢志宇与杜威的进球,客场实现逆转,以2比1击败鲁能。

  主场输球,鲁能高层们无脸见球迷,终场哨声一响便匆匆逃离现场。球迷们只好把满腔愤怒撒向马季奇,大喊下课。此时马季奇只有一脸的无奈。

  据了解,鲁能接下来的首要任务便是全力保住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