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郑州脱险21场联赛不败 李章洙赛后想穆里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4:4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恒大在郑州1比1战平河南建业,21场联赛不败继续领跑。

  建业近期状态不错,上轮即使缺少了中场核心弗洛雷斯,球队依然客场击败绿城。本场比赛,弗洛雷斯还未伤愈,曾诚因伤缺阵。为阻击恒大,建业老板胡葆森开出了320万的赢球奖金。反观恒大,球队状态不好,近几轮联赛大都是涉险过关,这和豪华之师不符。本场比赛,穆里奇回国,郜林、克莱奥因伤缺阵,李章洙为排兵布阵头疼。比赛第56分钟,恒大小将高志林禁区内头球破门。第66分钟,内托禁区内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战平。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困难比较多,穆里奇的缺阵让我们在前场缺少了速度优势。建业主场威力巨大,双方都打得很精彩,机会也是均等的。”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