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暂不公布是否加罚徐亮 已和帕切科谈续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4:49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郑小龙)输给了青岛中能,国安18轮不败战绩作古,京城球迷有点担心会影响帕切科的续约。对此,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郑重承诺:“输球不会影响到帕切科的续约,现在谈判只剩下一些细节。”

  帕切科和国安目前只有一年的合同,双方的续约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只是由于联赛的赛程紧密,谈判工作也是断断续续地进行。

  昨天,罗宁给京城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他透露双方原则上已经没有什么分歧:“包括明年的引援、成绩、目标,还有团队等等都已经谈了,总的来说不会有什么分歧。而且从帕切科今年的执教和球队风格改变来看,给帕切科加薪也是值得的。这场比赛输了就好好总结,不会影响到和帕切科的续约问题。”

  昨天的比赛,中场核心徐亮领到黄牌后,继续找裁判申辩,不少球迷关心徐亮是否会被内部处罚。对此,帕切科选择保护自己的队员:“我们队内的处罚不会对外公布。我们不允许队员在场上有过激行为,不允许和裁判争论。当乔尔和徐亮有黄牌在身的时候,我就把他们换了下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