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张外龙道出胜国安秘诀 反击坚决用紧逼遏制中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4:52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郑小龙)帕切科怒了,张外龙笑得很开心。在这名韩国名帅看来,能战胜联赛第二名的国安绝对是神来之笔:“能够取胜主要还是战术对路,遏制住了国安的中场。”

  作为“7秒进攻理论”的创造者,张外龙坚信进攻必须迅速,随着联赛的深入,中能球员已完全接受和适应了快速进攻的战术。昨天的整场比赛,中能的反击速度可以用惊人来形容,中场几乎没有过多倒脚,出现空当就直塞,中场紧逼盯人让国安球员拿球时格外难受。对此,张外龙分析说:“我看了国安的比赛录像,只有紧逼国安,才能使对手出现频繁失误,破坏国安中场和前场的连接,掐断他们之间的传球路线,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当中能进球后,张外龙兴奋得一跃而起,和助理教练击掌相庆。“我赛前说过,北京国安实力很强,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拼对手。我的队员们已拼尽了全力,遏制住了国安的进攻。作为老牌强队,他们给中能提供了很多经验,比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队员们得到了锻炼。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让我和队员们都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