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季铭义:现在实德与1999年那时挺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2日05:02

  昨晚看了这场球,看完球后心里感觉就两个字,“闹心! ”毕竟我以前在大连队效力了那么多年,现在球队如此艰难保级,作为球队曾经的一分子确实有些伤心,我感觉如今的实德与1999年那个时候挺像,大连队再一次无限接近并身陷保级的泥潭,说实话情况不容乐观。

  我记得1999年,徐根宝那个时候是教练,球队里也上来了一批年轻的队员,但是成绩很不理想,最终,我们只能勉强保级,外界的压力口水也席卷而来。大连队陷入保级泥潭在当时来说真的很难想象。我记得后来,2008年科萨带队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大连队表现也不太好,“大连实德”、“保级圈”两个关键词再次频繁出现,说实话这样的感觉真不是很好。

  但愿,这一切都是暂时的,但愿大连队能够尽早摆脱保级圈、摆脱这些 “难兄难弟”,因为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