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锋线小将发威攻入首球 郑智与工作人员对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2日05:22

  锋线4将缺阵小将高志林挺身而出

  广州恒大客场以1比1平河南建业

  ■ 特派记者 李斌

  本报郑州8月21日电

  广州恒大昨晚在郑州客场以1比1战平河南建业,保持中超21轮不败。在北京国安本轮输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在榜首的积分优势扩大到10分。河南建业球迷在现场打出“魔鬼主场破金身,阻击恒大斩头羊”的标语,但他们对平局应该不会失望。

  李章洙盛赞高志林

  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在赛后的第一句话就是称赞小将高志林,他说:“我们的年轻球员今天差点创造了奇迹。”因为穆里奇的停赛和克莱奥、郜林、叶伟超的受伤,高志林此役首发上场,打进了自己的中超第一球。

  “可惜我们只能拿到1分,对于1分我也感到满意,我们派了些小家伙上场,他们做得还是不错的。”李章洙说,“大家都知道,我们的4个前锋无法上阵。高志林才20岁,杨一虎也只有21岁,这样的球员打这么艰难的比赛,虽然表现让我感到满意,但客观地说,他们无法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要是在主场作战的话,我相信球员的自信心和表现会更好一些。”

  赛后接受采访时,高志林说:“我觉得自己现在可以适应中超联赛。”

  李章洙还谈到孔卡的表现:“孔卡的表现很好,但他在球队被断球后需要立刻进行防守,体能下降很快。”

  对于国安的输球,李章洙说:“这个消息和我们没有多大关系,现在阻拦广州恒大夺冠的只有我们自己。河南建业的进球是40米外的任意球传球,我们的防守球员起动慢了,所以说我们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对于河南建业主帅邦弗雷雷提出恒大是“中国冠军球队”的说法,李章洙说:“联赛如果今天结束,我们肯定是冠军了。但我们现在还不是,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谁也没有想到穆里奇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谁也想不到郜林会受伤,所以现在说冠军还为时过早。”

  进球 河南建业 1∶1 广州恒大

  58’ 0∶1 郑智分球到右路,李建华传中,高志林头球破门。

  67’ 1∶1 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内托禁区头球破门。

  邦弗雷雷:广州是冠军

  从比赛过程来看,河南建业不仅取得1比1的平局,而且在整场比赛与广州恒大的对攻当中,气势和机会都不落下风,连射门中柱也是双方各有一次。赛后,河南建业主帅邦弗雷雷说:“广州恒大有很多的好球员,即使派上的是年轻队员也非常出色。最后1比1的比分我们是可以接受的。”

  邦弗雷雷强调说:“根据这场比赛广州恒大的表现,结合以前我们碰到的球队的表现,我只能说广州恒大确实配得上中国的冠军球队。我相信,中超联赛没有其他球队能够超越广州恒大。”

  郑智与工作人员对骂

  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裁判问题,郑智说:“中超裁判就这样的水平,不过我们也习惯了,无所谓。”这时,一名场地工作人员突然指着郑智大声斥责。郑智也立刻反击:“你是干什么的?”两人顿时对骂起来,直到郑智被李章洙拉开,这个小风波才告平息。

  郜林带伤现身球场

  记者在球场看到了郜林和女友王晨,郜林的脚依然缠着厚厚的绷带,走路一瘸一拐,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他已经不再需要拐杖。面对记者的询问,郜林说:“这个伤可能还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康复。”

  郜林前日晚上临时决定到河南与球队会合,“还是想回家和家人聚聚,待一两天时间也好。”至于国家队的集训,郜林说:“我明天早上就会飞昆明,虽然因为伤病可能参加不了集训,但国家队召唤我还是会去的。这也是为了表明我对国家队的心迹,绝不是外界谣言所说的那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