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输得心服口服 0-3负巴西女排屈居亚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4:40
  0比3不敌巴西女排屈居亚军

  本报深圳专电 昨晚,中国女排在深圳大运会女排决赛中以0比3负于巴西女排,屈居亚军。三局比分分别为17比25、12比25和17比25。中国女排主教练陈祥在赛后承认,和巴西女排相比,中国女排自身实力存在明显不足。

  在大运会的历史上,中国女排在2003年大运会后就再未能染指过冠军,甚至没有进入过决赛。而昨天,她们希望能改写历史。但美好的愿望却在残酷的现实面前破碎。中国女排在第一局还可以和巴西女排僵持一阵,但在第二局中,大比分落后的中国女排早早就换上了替补队员,准备进入第三局。

  在第三局,巴西女排似乎急于想要快速赢下比赛,心态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在领先的情况下却多次出现失误,而此时的中国女排则抓住了机会,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出了几个好球。但毕竟中国女排不具备扳倒巴西女排的实力,后者在迅速调整后,再次稳住了场上的局面,也将金牌收入囊中。

  此次征战大运会的中国女排的主要队员,是复旦大学和上海女排的部分队员。她们虽然这次没有能获得冠军,但是也取得了最近四届大运会中国女排的最好成绩。

  作者:宋翔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