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白浪很想参加大运会 这将是一段难得经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4:40
  本报深圳专电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美国女排并没有参加此次大运会的比赛,因而在深圳的排球赛场上自然无法看到郎平女儿白浪的身影。“其实她还是挺想参加的,但现实是没来成。”昨日,郎平在深圳参加“乔丹大运行”活动时说。

  “铁榔头”郎平的女儿白浪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女排主攻手,虽然年龄只有20岁,但打球时颇有郎平当年的影子。郎平透露说,白浪在平时需要一边学习一边打球,比较辛苦。有时外出打比赛时,甚至需要在旅途中抽时间完成作业。郎平表示,虽然白浪这次没来成大运会,但她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在将来有机会去参加一下。“这将是一段难得的经历。”郎平最后说。

  作者:宋翔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