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成都谢菲联1-3陕西人和 输球已成习惯主场再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2日05:45

  昨天,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进行了本赛季第21场比赛,主场一场不胜的成足仍然没有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1比3输给陕西人和队之后,成足已经坐稳了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比赛结束后,成体中心响起了下课声,“明年中甲重新再来”,球迷们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下赛季的比赛。

  保级不轻言放弃

  昨天的比赛对于成足来说有太多困难,萨利因为妻子临产回澳大利亚、亚当合同到期离开球队、李洪洋红牌停赛、雷永弛受伤,比赛仅进行了8分钟僵局就被打破,陕西人和队曲波开出角球,万厚良头球破门。第16分钟,陕西人和队里奥丹的射门打在成足后卫身上变线入网。第76分钟,又是角球开出,万厚良头球梅开二度。比赛结束前,罗梅罗为成足打进了挽回面子的进球。

  输球对于急需分数的成足来说犹如雪上加霜,不过另外一块球场的比赛让成足仍然把握着自己的命运。排名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队0比1不敌辽宁宏运队,仍积18分,还是领先成足5分。深圳红钻队主场4比2战胜大连实德队,少赛一场积16分排名倒数第二。从积分上看,成足仍有希望完成逆转,尤其是成足还有两回合与深圳队的比赛,如果这两场比赛能取胜,保级还有很大希望。“我们现在就是要放下保级包袱,每场比赛都尽最大努力去拼搏。”成足执行主教练牛洪利说道。进行完昨天的比赛,联赛将进入半个月的休战期,成足为了尽量磨合球队只放假两天,不过哈钦森因为要代表马耳他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将离开。

  陕西球迷高喊成都雄起

  昨天的比赛有两百多名陕西球迷赶到成都为球队助威,与其他到客场的球迷不同,陕西球迷与成都球迷真正展现出了“球迷一家亲”的含义。昨天上午,在成都谢菲联基地,来到成都的陕西球迷与刀锋球迷协会的球迷进行了一场联谊比赛,成都球迷3比2取胜。昨天来到赛场,当中场休息时,成都队员退场经过陕西球迷的看台时,陕西球迷用相对纯正的四川话高喊着“成都雄起”。比赛结束后,成足队员退场时,陕西球迷仍然送出了“成都雄起”的加油声,这样的场景更让成都球迷伤感。

  比赛结束后,两地的球迷又一次聚会,许多陕西球迷都对四川足球目前的境地感到惋惜。目前,征战乙级联赛的四川欣宝队的老板也是陕西人,而欣宝队昨天在乙级联赛中7比0战胜武汉青年队,石俊一人独进6球。

  中超战报

  天津泰达1比0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1比0江苏舜天

  山东鲁能1比2杭州绿城

  河南建业1比1广州恒大

  青岛中能1比0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