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制造“雷蒙德法则”的NBA裁判自杀 涉嫌杀妻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2日05:53

  特洛伊·雷蒙德死了,在新奥尔良的一家酒店中。警方认为是自杀,而在他自杀前,他的妻子已被警方发现死在了休斯敦的家中。雷蒙德在NBA的执法经验也只有一年,但对NBA来说,他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人物,现年46岁的雷蒙德在2003年加盟NBA裁判队伍,他的简历中写着其毕业于科罗拉多大学,而且是该校橄榄球队的成员。结果雷蒙德在NBA执法一年之后,被人揭发称其简历造假,他并非毕业于科罗拉多大学,也没参加学校的橄榄球队。NBA对此大为震惊,立马辞退了雷蒙德,而且更改了规则,增加了一条“雷蒙德法则”:所有的裁判必须接受联盟的背景审查,包括毕业学校、收入来源等等。

  雷蒙德的同事鲍比·比森特称,雷蒙德的妻子是在8月12日下午被他们儿时的朋友给杀害的,而当他们还在谈论这件事的时候,他们接到了警方的电话,告知雷蒙德自杀了。经法医鉴定,雷蒙德的妻子是被人勒死的。负责这起案件的警员表示,警方目前还不能确定杀害雷蒙德妻子的凶手是谁,但雷蒙德本是嫌疑人之一。据知情人透露,雷蒙德妻子41岁的莱斯利·安德森·雷蒙德曾向雷蒙德提出离婚。但雷蒙德自杀身亡,为案件的侦破增加了难度。

  成都商报首席记者 王继飞

  实习生 张梦蝶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