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下课洋帅如期登上成体看台 谢菲联保级仅剩理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08月22日06:08

  洛瑞没有食言,这位下课的成足洋帅昨天如期登上成体中心的看台,并和“刀锋球迷”激情互动

  可惜的是,洛瑞依然没能看到成足在主场的胜利,14轮不胜的成足,似乎已注定难逃降级的厄运

  中超联赛第22轮昨晚战罢,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主场1:3不敌陕西人和。谢菲联最近一场胜利就是本赛季在客场1:0力克陕西,但也就是从那场比赛之后,成足半个赛季再没有胜绩,特别是在主场,至今还是零胜的尴尬记录。

  这是牛洪利执教的第三场比赛,可他仍然面临人荒,本赛季最佳球员萨利因为妻子临产返回澳大利亚,李洪洋红牌停赛,雷永驰受伤,他不得不把王存放在了352阵型的拖后中卫位置上。而陕西在换帅后战绩不错,桑特拉奇上任一个月已经熟悉了球队,不过令成都球迷怀念的孙继海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陕西队就发动猛攻。第8分钟,曲波任意球大力射门球进,可惜被判有进攻球员越位在先。这个判罚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情绪,仅仅在1分钟之后,曲波开出右路角球,万厚良在禁区内头球破门。第16分钟,陕西队右路突破,威尔森交给的里奥丹,后者的射门打在成都后卫身上后变线滚入球网。此后,两球在手的客队开始注重防守,谢菲联占据了场上主动,并且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裁判和运气都没有站在主队这边。反而在第76分钟,万厚良再次利用角球头槌建功。直到伤停补时,罗梅罗才为成足扳回一城。

  赛后,桑特拉齐表示对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都很尊重,应该有更多的球迷来关注比赛,他希望成都足球乃至四川足球能够重回1999年的辉煌时刻。牛洪利则认为,这是自己接受球队以来打得最能体现成都队特点的一场比赛,但是因为定位球失误造成了被动。

  随着深圳红钻在主场4:2击败大连实德,成都谢菲联被孤独地抛在积分榜末位,在还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落后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5分,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