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河南主场逼平恒大 主教练:广州确是冠军级球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2日06:32
恒大球员孙祥(上)进攻受阻。CFP/供图
恒大球员孙祥(上)进攻受阻。CFP/供图
高志林又有进球,受到主帅表扬。
河南队主帅感叹:广州确是冠军级球队
高志林又有进球,受到主帅表扬。

  中超第22轮

  河南队主场逼平恒大队,其主帅赛后感叹:广州确是冠军级球队

  河南 1∶1 广州

  57’高志林接应李健华的传中球,门前后点甩头攻门得手,1∶0

  67’河南队外援前锋内托接应队友的前场任意球,头球攻门扳回一分,1∶1

  新快报郑州电 记者 刘勇 报道 “我不相信中国还有其他队能比广州队做得更好的。”昨晚,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对己队与恒大队战成1∶1感到很欣慰。

  邦弗雷雷赛后对比赛的评价是:“广州队的防守和进攻都做得很好,尽管他们派上了年轻球员但也非常出色。中场休息时,我们帮球员减压,下半场队员不是很害怕广州队了。下半场比上半场好多了,队员有自信,我们队员踢得非常努力。最后1∶1的比分是可以接受的。”他接着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再综合他们以前的比赛,他们的确是中国的冠军(级)球队。”

  对于邦弗雷雷的赞美,恒大队主帅李章洙依旧一贯的平静。他说:“现在说冠军还为时尚早。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前几轮谁都不会想到,穆里奇会发生这样的事,也不会想到郜林会发生这样的事。”

  不过,老李对在比赛攻进一球的年轻球员高志林和替补上场的杨一虎两名年轻球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年轻队员今天差点要创造奇迹了,最后(队伍)由于注意力下降只能拿一分。一分也不错了。尽管他们都是小家伙,今天他们做得还是不错的。”

  昨晚的比赛是恒大队本赛季遇到困难最多的一场比赛,克莱奥、穆里奇、郜林、叶伟超四名前锋均无法上场。李章洙只能将队中仅剩的一名年轻前锋、今年才20岁的高志林安排在首发阵容。高志林不负众望,在下半场攻进全队唯一进球。

  正是高志林的进球,让恒大队的不败战绩得以延续。由于北京国安队昨天客场不敌青岛队,恒大队此役虽然战平,但依然领先排名次席的北京国安队10分,继续稳居中超积分榜榜首。

  “这个(北京国安队输球)我不关心。今天比赛结束了,联赛还有9场,现在说冠军还为时尚早。”

  老李赛后还是不愿谈论夺冠

  人物

  90后小将险创奇迹

  高志林第二次首发收获第二粒中超进球

  新快报郑州电 特派记者 叶慧 报道 “今天我们的年轻球员差点创造了奇迹!”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在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就是表扬为球队首先得分的20岁小将高志林。这位仅有四场中超经验的年轻人昨晚打进了自己第二个中超进球,帮助球队在郑州带回宝贵一分。

  继6月12日客战天津以首发身份完成中超处子秀之后,高志林足足等了两个月才迎来自己第二次中超首发。在郜林、克莱奥、叶伟超受伤及穆里奇停赛的不利情况下,老李选择把信任票投给新人高志林。

  和第一场首发比赛一样,高志林昨日同样是以左前卫角色亮相航海体育场。这位小伙子没有丝毫的胆怯,拿球、突破、传球、与队友配合都充满自信。昨晚打满全场的高志林虽然只有两次攻门机会,但已经收获了自己本赛季第二个中超进球。第19分钟,他在左翼和孙祥打出配合之后突入禁区起脚,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第56分钟,身高只有1.70米的高志林闪入河南建业的禁区,在门前把李健华的传中一头顶入球门。

  进球后,高志林兴奋地冲到替补席向主帅李章洙致意感谢,老李则善意地拍了几下他的脑袋给他更大的鼓励。值得一提的是,8月6日主场对青岛一役高志林打进中超处子球后也同样这样庆祝了。

  “他要想在职业足球生涯取得更高的成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更有力量。对于他今天的表现,我感到满意。但同时也要看到不足的一面,他在场上最欠缺的还是力量。”老李对这位90后小将给予肯定的同时,也不忘提出建议。

  花絮

  解说员中场求婚

  新快报郑州电 记者 刘勇 报道 “嫁给我,好吗?”昨晚,河南电视台一名解说员在豫穗之战中场休息时当众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向女朋友求婚。瞬间感动全场2万多名球迷。

  全场球迷毫不吝啬地将掌声送给了这对幸福的新人。在此起彼落的掌声和现场动情的配乐中,面对男朋友深情的表白和求婚,女生有点不知所措,双手捂住嘴巴,热泪盈眶。这名解说员给女朋友戴上戒指后,牵着女友的手绕场飞奔。

  此时,看台上突然出现一横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从此我相信了爱情。此横幅一亮相,全场掌声和笑声一片。

  其他场次简报

  成都1∶3陕西

  天津1∶0上海

  长春1∶0江苏

  山东1∶2杭州

  深圳4∶2大连

  辽宁1∶0南昌

  青岛1∶0北京

  第10分钟,宋文杰接郑龙传球头球破门。国安18轮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