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一战连伤四大将 左路铁闸确定无缘意甲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8月22日06:45

  尽管多名主力缺席的米兰2-1击败全部精锐出击的尤文,拿下贝卢斯科尼杯的冠军,但是这一战对米兰而言可谓是“惨胜”。一场比赛里,米兰连续四名球员受伤,这使得一周后开赛的意甲首轮米兰的兵员形势面临着极大的变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半场,博阿滕在一次拼抢中滑倒,随后他被队医搀扶到场外。队医原本打算给博阿滕镇痛之后让他回场比赛,但是经过长时间治疗后,博阿滕依然无法回到场内,因此他被弗拉米尼替换下场。博阿滕本战表现极其出色,并打入精彩一球,但因伤早早被换下,可谓是乐极生悲。好在赛后阿莱格里指出:“博阿滕是小腿淤伤。”从意大利媒体得到的第一时间消息来看,博阿滕是小腿淤肿,一周内应该可以恢复,这意味着不出意外博阿滕可以出战意甲首轮,只是状态可能会打点折扣。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博阿滕是球队攻击线上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各界都期待博阿滕伤无大碍。

  内斯塔在下半场再度出现受伤,他是在一次与基耶利尼争顶高空球的时候,后脑勺撞到了对手的前额之上。在场下接受治疗时,米兰队医用纸巾为他擦拭,内斯塔的后脑已经流出了鲜血。经过简单的包扎之后,内斯塔被小将埃利换下,而内斯塔的离场对于米兰而言可谓是灾难,正是他离场的时刻里尤文打入一球。从赛后得到的消息来看,内斯塔只是硬伤,只要明天确诊没有脑震荡的话,内斯塔出席联赛首轮的前景比较光明。考虑到梅克斯短时间内无法回归,耶佩斯目前又在补假状态未知,博内拉能力有限,因此内斯塔伤无大碍是个好消息。

  比较令人担忧的是塔伊沃和弗拉米尼。塔伊沃是在下半场防守克拉西奇的过程中,左脚腾空而起落下的时候,踩在克拉西奇身上崴了一下。受伤后的塔伊沃痛苦不堪,在召唤队医经过镇痛处理后,阿莱格里迅速用赞布罗塔将其换下,塔伊沃是被担架直接抬到医院的。赛后阿莱格里指出:“塔伊沃看上去像是简单的扭伤”。但从意大利媒体第一时间传出的消息来看,尼日利亚人目前的状况还不能确诊,怀疑可能是左脚踝关节软组织的损伤,一旦是这样,那么他可能要缺席2周到3周,联赛首轮的比赛十有八九是打不了。

  比赛结束前,弗拉米尼防守帕斯夸托的时候,因为脚下湿滑而伤到了膝盖。虽然经过简单处理后法国人还能坚持比赛,但是赛后弗拉米尼的问题出现了恶化。阿莱格里赛后指出:“弗拉米尼的膝盖问题我们需要明天进行评估”,从阿帅的口气来看,弗拉米尼的问题反而可能是四个人中最严重的。由于弗拉米尼的膝伤是旧伤,因此问题可能比看上去更加严重一些。

  距离意甲开战仅仅只有一周时间了,米兰一场热身赛连伤四名重将,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糟糕的消息。最近红黑军团伤病不少,因扎吉在前天的训练赛里复出梅开二度,但此后他再次受伤,情况目前还不太乐观。夏季引进的新援艾尔-沙拉维脚部跟腱发炎,需要半个月到3周的时间休息。此外,阿莱格里在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指出“沙拉维可能需要20天时间休息,而梅克斯归队的时间会更长一些”,各界评估梅克斯需要大约一个月后才可能恢复比赛状态。在队内多名球员有伤在身的前提下,今天一战米兰又折损了四名大将,这使得球队在赛季初就可能陷入兵员捉襟见肘的状态。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