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齐鲁晚报:赌徒马季奇越来越离谱 球迷盼他走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7:37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二万总有破绽。赌徒马季奇换下中流砥柱刘金东的那一刻,近来灰头土脸日子也不好过的吴金贵露出了蒙娜丽莎似的微笑。杜威此后不久的制胜球,顿时让马季奇耳边响起了轰鸣的下课声。

  货真价实的客场虫杭州绿城豪情万丈,神奇地逆转击败后防空虚的主场龙鲁能,最大功臣非马季奇莫属,鲁能球迷亲切地把他称为“二万”。当然,绿城队员有些赖皮,躺着踢球的时间几乎比跑着踢球的时间多。但是,成王败寇,鲁能主场N轮不败金身告破,实在让鲁能拥趸抓狂不已。马季奇若再继续干下去,球迷可能不答应了。

  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或者被人逼一回,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吴金贵逼了自己一把,尽遣强手而非亲信出战,客场取胜鲁能,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土鳖教练里的翘楚。而马季奇也逼了自己一回,几乎把身家性命压上了,怎奈道行太浅,无战术无智慧,最终输了个精光。

  显然,宅心仁厚的鲁能高层对马季奇太客气了,给他的自由度很大,制造的氛围也很轻松。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马季奇多次抛出豪言壮语不能不让有关方面感动,一个老外不远万里来到鲁能,拿着不高的薪水,态度还那么端正,甚至还有点梁山好汉的血性,落后时敢于冒险地尝试四前锋的搏命打法。然而,底蕴深厚的鲁能根本不需要另类的探索,当务之急是如何稳定军心,如何避免蒿俊闵、周海滨等大腕继续泯然众人,如何帮助马季奇在错误的轨道上别跑得太离谱!

  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诡异时刻。好久没输过球的北京国安本轮也栽到了青岛队手里,牛气冲天的广州恒大险些被专治不服的河南队拿下,辽宁队在冰雹天吃掉南昌,把鲁能挤出了三甲,冠军归属悬念已无,亚冠席位争夺战、保级战才刚刚揭开战幕。

  赛后马季奇与教练组成员一一握手,这可能是礼节性的,但通过电视看直播的球迷盼望着,这是他在知趣地告别。不逼着自己做个艰难的决定,是很难成功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