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自曝欲来CBA打球 泰勒夏季苦练寻饭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22日07:38
 


  火箭旧将杰梅因-泰勒上个赛季末段被国王队裁员,现在泰勒是一名自由球员。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杰梅因-泰勒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的现状并且阐述了自己倾向加盟中国CBA球队的原因。以下是杰梅因-泰勒接受专访的主要内容。

  问:现在NBA处于停摆状态,你都在忙些什么事?

  泰勒:我除了在享受休赛期的时光之外,我坚持每天训练,在我住在迈阿密公寓的街角刚好有座体育馆,我每天都在那里接受我的私人训练师的训练。现在没有人知道停摆什么时候结束,我后面有可能会到海外去打球,现在有很多球队向我开出报价合同,我必须得酝酿一下再做决定,同时我也要等等看NBA停摆会延烧到什么地步。

  问:现在有很多NBA球员会因为停摆而赴美国之外的篮球联赛打球,对此你怎么看?

  泰勒:没有人会想要坐等而无事可做的,我们都是篮球运动员,这算是我们的职业。我不想因为停摆而中途停止我的事业。我觉得,不管NBA球员们得到的是高薪还是低薪,大家都是有机会到海外去打球的,为了增加一些人生经历也是不错的。

  问:那么你觉得你也会跟风赴海外去打球吗?

  泰勒:是的,一旦9月份来临并且NBA停摆没有什么突破的话,那我将会寻求到海外去打球的机会。

  问:有没有哪个理想的海外篮球联赛适合你?

  泰勒:这要取决于哪个地方出的价钱最高,我现在真的倾向于加盟中国的CBA联赛,因为CBA联赛的赛季比较短,只有五个月,我可以到那里去打球,赚一些钱,然后再回到美国国内,并且后面NBA赛季还可能会剩下两个月的时间,NBA停摆到时候有可能会刚刚结束不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