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桑巴小子点亮“小五星” 五次捧U20世青赛奖杯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22日07:40

  □清风

  早报讯 巴西男足成年队五次夺得世界杯,因此有着“五星巴西”的美誉。昨天,一群桑巴小子又点亮了“小五星”,他们在U20世青赛的决赛中,以3比2险胜有“欧洲桑巴”之称的葡萄牙队,第五次捧起了U20世青赛的奖杯,仅次于阿根廷U20的六次夺冠。

  其实巴西战胜葡萄牙,还有点运气成分。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奥斯卡,他的两粒进球都可以算成是无心插柳的成果。而葡萄牙在决赛之前,表现惊艳,他们甚至一球未失!但是城门一旦被攻破,就是连饮三弹。

  巴西在开场5分钟就取得领先,奥斯卡的任意球被对方球员蹭入球门,但是这个进球被算在了奥斯卡身上。葡萄牙人此后发动反攻,并且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7号奥利维拉表现甚是抢眼。第78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内截得对方门将击出的皮球,凌空一扫,将比分改写成2比2,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第111分钟,又是奥斯卡,他在右路突破之后传中,皮球却飞向球门,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用指尖一碰,但是难阻皮球直挂远角得分。

  在巴西成年队屡次遭遇大赛失利之后,这支桑巴青年军,让人看到了希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