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米勒渴望接任步行者主席 老板没兴趣更偏爱伯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22日08:02
雷吉-米勒
雷吉-米勒


  北京时间8月22日《印第安纳星报》消息:作为步行者的主席,“大鸟”伯德的现行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接受采访时,伯德曾暗示他届时不会选择续约,而球迷们则支持队史的传奇巨星、神射手雷吉-米勒接替“大鸟”的岗位。

  步行者老板赫布-西蒙并不反对让米勒成为伯德的继任者,但这似乎并不是他的最佳选择。今天接受采访时西蒙表示,他更希望伯德能留任。很明显,伯德担任主席以来调教球队取得的成果,在很大程度上征服了西蒙的心。

  上赛季步行者令人意外的闯进了季后赛,尽管首轮被公牛4-1淘汰,但他们给芝加哥人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球队的前景和成长性颇受外界好评。其中,伯德对阵容进行大胆改革并重用沃格尔,是步行者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星报》的专栏作家迈克-威尔士今天给西蒙发了份邮件,就球队的主席人选问题进行了询问。威尔士问西蒙:唐尼-沃尔什和雷吉-米勒,他们会成为新的主席人选吗?西蒙的回答很干脆:“不,希望拉里一直留下,无论待多久都可以。”

  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步行者上赛季便开始物色伯德的接班人,以防他下赛季卸任后无人可替。虽然西蒙很希望伯德留任,但他并没有把握能留住“大鸟”,所以他新赛季肯定还会抓紧物色新人选,当然前提是新赛季不会因为停摆而取消。

  有趣的是,伯德本人的态度也并不是十分坚决。他最先的打算是离开,但球队闯进了季后赛让他的心态产生了一定的变化,6月份接受采访时,他感谢了西蒙对他的赏识,后来他则告诉《星报》的记者,是否留任等新赛季结束了再做决定。

  整体而言,大多数人目前还是不相信伯德明年夏天会选择留任。但种种迹象表明,雷吉-米勒届时接班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一个消息灵通人士告诉威尔士,米勒自从退役后很少出现在步行者的主场,这意味着他和球队管理层走的并不是很近。威尔士回忆说,自2005年5月之后,他在步行者主场一共才看见过米勒三次——一次是担任TNT解说,一次是球衣退役仪式,一次是参加纪录片的首映仪式。

  尽管如此,米勒本人对步行者主席的职位似乎很感兴趣。今年4月份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米勒透露,他对成为球队管理人员持开放态度,且表示步行者是他的首选。

  “如果能以管理者的身份回到步行者,那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拉里-伯德干的很好,他已经将球队带进了正确的轨道上。”米勒当时如是回答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