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阿森纳陷球荒欲租借卡卡 半兽人点头愿解约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22日08:10

  新赛季迄今为止,阿森纳一共踢了3场正式比赛。曾经以攻击力强大著称的兵工厂,却一共只打进了一个进球。欧冠资格赛对阵乌迪内斯,枪手只在主场1比0小胜。而在前两轮英超中,阿森纳更是在面对纽卡斯尔联和利物浦时连续交上白卷。法布雷加斯的离去,使得阿森纳大伤元气。靠队内挖潜,一时间可很难找到足够出色的小法接班人来。据英格兰媒体透露,温格把卡卡视为潜在引援目标。在教授看来,巴西人能够立刻激活阿森纳的整体攻击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输给利物浦之后,温格召集教练组成员开了个会,幕僚们纷纷建议教授引进一名世界级的攻击手。哈萨德、路易斯-冈萨雷斯、马尔布埃纳和阿尤?这些球员充其量只配得上二流球星这四个字。最被看好的,是前金球先生卡卡。卡卡在皇马过得郁郁不得志,阿森纳有足够的挖角机会。

  就连弗洛伦蒂诺喉舌《马卡报》都承认,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卡卡的未来将一直是个谜团。尽管卡卡一再宣称不想离开皇马,但他显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在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中,卡卡只在次回合里替补出场而已。在赛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时,卡卡更是远远冷眼旁观,他显然没有融入到皇马更衣室内。

  在卡卡的定位问题上,皇马高层今夏已经一再让步。从“少于6000万不卖”到“少于4000万不卖”再到如今“租售皆可”,弗洛伦蒂诺一再降低着心理预期。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日的迫近,皇马高层已经接近于崩溃。据最新消息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明确表态,任何球队只要愿意承担卡卡全额薪水,那就能够从皇马免费租借巴西前腰。

  负担卡卡900万欧元全额薪水?难,找冤大头太难。正是因为卡卡不肯接受降薪,AC米兰和国际米兰才放弃了引进他的念头。巴黎圣日耳曼在得到帕斯托雷后,也对卡卡失去了兴趣。向来精打细算的温格,绝对不会为一名近两年长期受伤的过气球员支付天价薪水。皇马如果想要处理掉卡卡的话,最实际的解决方式就是将其租借在外,同时承担一部分薪水。

  在皇马5人必走名单上,卡纳莱斯已经租借加盟了瓦伦西亚,拉萨纳-迪亚拉也距离托特纳姆热刺非常近。据《马卡报》透露,如今德伦特也终于决定离开伯纳乌了。德伦特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原本希望耗到自由转会。如此一来,他就能向新东家索要高额年薪了。皇马不准备白白养他一年,德伦特接受皇马的解约建议。皇马可以省下一年薪水,半兽人则可以提前以自由身选择新下家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