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中国大运女排遭巴西横扫居亚 虽败已创十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2日08:13

  (记者 李望贤 深圳报道)21日的大运会女子排球决赛中,中国队未能击败巴西,遗憾获得银牌。

  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就攻势明显,以25: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赛事中,中国队始终未能找到突破口,虽有全场观众助威,仍以12:25的比分再次失守。进入第三局,中国队奋力拚搏,顽强接球,和巴西队僵持不下。在落后7分的情况下,队员们连续紧追,将比分扳到15:18。但随后,巴西队也不甘落后,连连扣球得分,最终以25:17结束比赛,夺得金牌。

  本次比赛代表中国队出征的女排队员,多数都为复旦大学学生,极少有代表中国出战的机会,这使得她们在面对巴西这样的高水平球队时,显得办法不多,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无法顶上,只能靠队长张磊一人独当一面,暴露了这支中国女排大赛经验不足的弱点。不过自2001年大运会中国队夺得冠军之后,这仍是近十年来中国女排再度闯进大运会决赛,已经是十年最佳战绩了。(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