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曝斯内德为投曼联罢赛 弗爵最后一搏求耐克买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22日08:28

  曼联与斯内德的肥皂剧还在继续,虽然2011年夏季欧洲足坛转会窗口离关闭仅剩一周多的时间,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斯内德加盟老特拉福德依然有望,前提是荷兰中场必须降薪,因为曼联满足不了斯内德提出的25万英镑周薪。此前《太阳报》还披露了曼联提供给斯内德的合同细节,称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斯内德的周薪为14万英镑,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太阳报》披露的合同仅是曼联一厢情愿而已,斯内德依旧紧咬25万英镑周薪不放,荷兰中场希望自己的最后一份合约是超值大合同,所以根本没有降薪的想法。看到斯内德非常坚定,曼联再次求助耐克,弗爵希望赞助商能够帮助曼联摆平这一切。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其实,早在数周之前英国媒体就曾捅出曼联球衣赞助商耐克有意参与这桩交易的谈判,当时称耐克主要是承担斯内德一部分周薪。而今,英国媒体给出的消息依旧是这样,这次捅出曼联求助赞助商耐克的事儿是由《人物报》爆出的,随后《镜报》转载且进行跟踪报道。英国媒体《镜报》称,斯内德与曼联之间的症结是工资和肖像权,荷兰中场紧咬25万英镑周薪,令这桩交易无法进展,所以曼联再次想到了球衣赞助商,希望耐克能够帮助曼联一把,完成签下斯内德的交易。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曼联向耐克求救的时间是当地时间8月19日晚上,到目前为止已经差不多有三天时间。另一家报纸《每日邮报》也有曼联收购斯内德的消息,该媒体的更加劲爆,称荷兰中场为投曼联决定罢赛!

  按照国际米兰夏季热身赛安排,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蓝黑军团与奥林匹亚科斯有一场友谊赛,但斯内德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国际米兰的官方说法是荷兰中场请假回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认为,这是斯内德对国际米兰不满而罢赛。该报称,此次斯内德告假非比寻常,目前正处于转会期,荷兰中场缺席国际米兰友谊赛,很有可能与转会曼联有关。该报还披露,对斯内德的转会,曼联主帅弗格森愿等到欧洲足坛转会窗口关闭的那一刻,这也意味着曼联签斯内德的肥皂剧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当前正在搜罗年轻才俊,盯上了法国卡昂年轻中后卫伦尼-南吉斯。

  据介绍,南吉斯出生于1994年3月24日,今年17岁,已是法国U17国脚。虽然曼联对他有意,但南吉斯暂时还不想加盟老特拉福德。“我清楚现在的处境,但卡昂对我很好。”南吉斯说,“曼联,或者其他大俱乐部,加盟他们意味着我将迈出一大步,不过我目前还需要继续学习,我才17岁,所以我不急于出国。我认为,在法国足坛努力三年后,然后再谋求转会,现阶段我觉得卡昂最适合我。”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贝巴的消息,“法甲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莱昂纳多确认,曼联不会出售保加利亚人。“我与弗格森通过一次电话,他明确告诉我,贝巴在他的建队计划中,他是非售的。”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