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将主场迎战湖北中博 鄂军内忧外患实难取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8:34

  今晚7时,沈阳荣盛队将坐镇铁西体育场迎战客场挑战的湖北中博队。自易帜以来,身披沈足战袍的荣盛队三战一胜两平保持不败,球队将士如今心气很高,对新俱乐部提出的长远建设目标充满期待。

  由天津润宇隆更名为沈阳荣盛后,这支球队已打了三场恶战,分别是客场对北理工、主场对上海东亚、客场对广州富力,荣盛队无论对谁都能做到处乱不惊,客场对北理工比分落后,是比赛结束前10秒钟才惊险扳平的。

  荣盛队目前打了三场比赛,球队给人的整体印象是心理素质不错,攻防节奏感较为均衡,而且特别有韧性,有一种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言弃的战斗精神。在天津期间,俱乐部半年多没开工资奖金,但球队依然具有战斗力,主教练刘志才这样开导球员:“你们现在是为自己,为生存而战!只有踢得好,才能吸引新东家的关注,才能为自己找到出路。 ”

  对阵目前军心不稳,并刚刚闹过“兵变”的湖北队,荣盛队将全力以赴争取主场拿3分,进一步拉近与冲超第一集团的分差。俱乐部高层未给球队施加任何压力,放开去打,打出真实水平即可。

  尽管球员构成来自天南地北,但荣盛队的人员组合还是比较默契的,几名外援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由近几场比赛看,外援何塞与小将李星灿间配合熟练,总是能在球队危急关头制造杀机。年轻门将欧亚绝对是可塑之材,未来进入国家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荣盛队内如今训练风气很好,与湖北比赛前,训练到晚上10时。球员卖力气的内因是,俱乐部的正规化建设有条不紊,工资、奖金从无拖欠,到期即发且只多不少,还经常能给教练球员一点出人意料的惊喜!

  荣盛俱乐部高层正在逐步推行俱乐部的执政理念,俱乐部老总汤宏决心把自己的教育思想灌输给球员,并专门为球员请了一些专家学者定期做专题讲座,令球员受益匪浅。

  今年联赛结束后,荣盛俱乐部将陆续展开一系列的策划,全面包装俱乐部与球队,力争为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发展探索出一条利在长远的发展道路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